Land Rover Discovery 於英國發表新車;現場展示樂高積木倫敦塔橋,再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荒原路華 (Land Rover) 在大概十二個小時之前,公開發表全新的車款:Land Rover Discovery SUV,越野就是這項車種的強項。就如照片中所示,Land Rover 廠商特別在現場打造了一座倫敦塔橋,在倫敦白金漢宮旁邊的廣場展示新車。

  你說鎮長怎麼忽然介紹起新車發表?
  因為那座倫敦塔橋是用樂高積木拚的,Land Rover 用「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樂高作品」來為新車開場!!!!




  是的,你沒看錯,在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十二個小時前,Land Rover 在新車發表上,祭出了這座超狂的樂高作品,基本上除了內部有鋼鐵支架來穩固結構外,完全用積木拼湊。這件作品是由目前英國國內唯一的樂高認證專家 (LCP) Duncan Titmarsh,率領一支由 Master Builders 組成的團隊,歷時整整五個月來建造。建造過程中使用了五百八十萬片積木,精確數字為 5,805,846,打破了 2013 年,當時在紐約市展示的「1:1 樂高版星際大戰 X 翼戰機」的紀錄,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世界上最大的樂高積木創作 (most bricks)」。

  只是目前不太確定為什麼 Land Rover 要特別選擇用樂高來當作開場。是否暗示樂高要與 Land Rover 合作 Speed Champions 系列嗎?這理由好像也怪怪的,因為相較於宣布與樂高合作,新車發表才是重點吧?Anyway,今天鎮長看到這個新的紀錄,就趕快在部落格上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在這次的展示會上,除了展示 Land Rover Discovery 新車種外,也由英國探險家 Bear Grylls 展現牌子,宣告新世界紀錄的設立。



  這邊鎮長也轉貼影片,是這座樂高倫敦塔橋的建造過程縮時紀錄。真的有夠猛的。

  如果你想看看國外的相關文章與報導,這邊鎮長也附上連結,各位可以去晃晃。只是可能很吃你的英文閱讀能力就是了XDDDDDD"


→ 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Land Rover sets Largest Lego sculpture world record with incredible Tower Bridge replica

→ Land Rover 官方網站FOLLOW THE LAND ROVER BRICK ROAD - NEW DISCOVERY MAKES DEBUT ON GIANT LEGO TOWER BRIDGE

→ BrickfinderWorld Record: The Largest LEGO Structure Ever Built



樂高在 2013 在紐約市展示1:1的樂高X翼戰機,宣傳星際大戰卡通。
不是,這件作品是真的用一顆一顆小積木拚,當時的紀錄是五百三十萬片積木。




5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