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官方 Friends 創作大賽:你們家的小朋友,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樂高設計師!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法力斯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一則相當有趣的消息要分享給大家:為了慶祝 Friends 好朋友系列推出滿五周年,現在樂高官方與玩具反斗城合作,舉辦了一場專為 6 到 12 歲的小朋友所設計的「Friends 創作大賽」,要讓小朋友們發揮自己最強的創造力,來幫好朋友系列中的心湖鎮設計更多、更漂亮的建築!當然,如果你還不了解 Friends 是什麼樣的系列,請一定要按我連結,閱讀一下鎮長的介紹!

  是的,如你所見,這次活動是專為兒童玩家所設計。要設計什麼呢?就是為 Friends 系列中的「心湖鎮」,設計新概念的場景或建築。可以使用任何樂高積木 (只要是官方的樂高積木),或是使用樂高官方的免費軟體 Lego Digital Desinger 也行。在活動期間 (2016 年 12 月 26 日上午 11:00 至台灣時間 2017 年 2 月 28 日下午 10:00) 繳交作品即可。如果被評定是相當出色的作品,總冠軍就有機會到丹麥的樂高總公司,讓小朋友當一個禮拜的樂高設計師!你沒聽錯,這是一個全家出遊丹麥一個禮拜,參觀樂高總部的大好機會!

  而台灣部分的參賽者,若精彩作品,也將有機會得到遊玩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三天兩夜的豪華旅程,也是非常的棒呢!!




這邊借用 Brickfinder 的新加坡版海報


  當然,這邊鎮長只是提供一個資訊,讓更多人注意到這個有趣的活動而已。更詳細的參賽辦法、參賽規則、作品限制、獎品內容,請按我連結前往台灣官方版公告



↑ 給父母觀看的比賽簡介影片


↑ 給兒童觀看的比賽簡介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