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樂高蝙蝠車現身北美國際車展!?蝙蝠車登上「雪佛蘭」官方網站好車目錄!?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這台蝙蝠車不是很美嗎?
  如果你看到這張圖,在疑惑鎮長怎麼忽然貼了這個 70905 The Batmobile 照片時,請你仔細看清楚這台車有沒有哪邊怪怪的?有看出來了嗎?怎麼感覺好像有些曲面是呈現「鋸齒狀」?

  對,你這邊看到的《樂高蝙蝠俠電影》蝙蝠車,是積木車沒錯,但這邊是 1:1 的積木車:用上三十萬片積木,堆砌起來的樂高蝙蝠車,就在 NAIAS 上展出。沒錯,各位車友們一看就知道,是位於美國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上!而且更狂的是......竟然還跟知名車廠「雪佛蘭」聯名呢!

  如果各位喜歡:樂高與他牌聯名活動大比例積木模型樂高蝙蝠俠樂高蝙蝠車的玩家,請一定要點進來看看!






  這則訊息是鎮長在國外知名的積木網站 The Brothers Brick 看到的,跟各位一樣,原先看到第一張圖時,以為是另一篇開箱報告,但仔細看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邊是採用將於 2017 年二月份上映的全新 3D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 中的蝙蝠車,樂高其實也有推出成積木盒組,編號為 70905。

  但這邊你看到的卻是 1:1 的積木蝙蝠車,令人聯想到 2013 年的樂高 X 翼戰機。這台蝙蝠車的尺寸相當巨大,17呎長 (5公尺)、9呎寬 (2.7公尺),7呎高 (2.1公尺),重量總計 1700 磅,相當於 771 公斤,總共耗去 344,000 片積木,整件作品僅用上 17 種顏色的積木。



  這件積木是由 Erik Varszegi 所設計,並由 Jeff Rushby 指揮建造,整件作品從開始到完工總共花去 2000 個小時:光設計階段就用上 220 個小時,更不用說整個團隊人數為 6至8人,歷時 1800 個小時才終於堆器完成。Rushby 表示,這件作品最困難的地方,莫過於車上所有可動零件,要真的能夠轉動才行。



  如果你也是很留意這種大尺寸 1:1 樂高模型的玩家,應該會想到在 2013 年於紐約街頭上展出的 1:1 星戰 X翼戰機。事實上,當初那架戰機的設計者,正是這邊的設計者:Erik Varszegi!

  這回模型是在北美國際車展中展出,現場除了各種高級超跑,或高科技的概念車之外,還能看到這台積木蝙蝠車,真的超有趣的呢!



  就請各位玩家們來看看這台積木蝙蝠車的建造過程縮時影片吧!






雪佛蘭官方站再加碼!

  除了 1:1 的模型之外,世界知名廠牌「雪佛蘭」(Chevrolet) 在加碼,竟然在其官方網站上特別為蝙蝠車開了一篇頁面,要讓車迷們欣賞好車!請按我連結,看看雪佛蘭官網對蝙蝠車的介紹吧!。另外,國內知名樂高資料庫 LiBrick 亦有完整報導,玩家請按我連結



  就像你在網路上搜尋車款資訊,正在煩惱要買哪一台車的情況一樣,雪佛蘭特別為了蝙蝠車,開設網站,提供各種車輛性能的介紹。包括售價為 48,000,000 美金、最大附載量 120,000 磅......等。

Perfect For a Night Out Saving the Town

Totally awesome looking? Yep. Insane crime-fighting arsenal? You know it. Fit for a loner vigilante and average citizen alike, from its stud shooters to its standard roof “ejection” function, the LEGO® Batmobile has something to handle any situation. This Super Hero supercar was precisely engineered to kick butt.

  以上這段文字就是出自雪佛蘭官網為這台車的說明!XDDDD



  真的是很好笑XDDDDDD 雪佛蘭真的很有梗。

  不過為了避免真的有車迷太心動,急著付四千八百萬美金買台積木車,這邊雪佛蘭趕緊強調一切只是宣傳活動,這只是虛構的而已,各位別太認真。

  但如果能開一台積木蝙蝠車上路,應該馬上就搶盡 1989蝙蝠車與彈力車的風采了!


  更有梗的是,雪佛蘭還特別做了一個性能比較表,讓你把蝙蝠車、小丑的車,跟謎語人的車放在一起比較。怎麼看都是蝙蝠車最狂啊!




  看一下雪佛蘭官方 YT 頻道上做的趣味影片,挑戰一下各位的英聽能力吧!「我邀請各位來看看這台新車,是想要訪問一下,各位覺得甚麼樣的客戶會喜歡這種車呢?」

  「從這些飛彈發射器來看,我認為這類型的客戶應該是自我防衛心太強?」
  「自我防衛心太強?我才沒有,你才自我防衛心太強;啊,我是說,那個人沒有...」

  「這台車竟然沒有安全帶呢......我猜這類型客戶都沒什麼朋友吧?」
  「笑死人,那個客戶有超多朋友。就像......一整間倉庫的朋友。」

  「我覺得這台車很適合接小孩回家呢!」


1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