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曆、撲滿、筆筒、親子互動桌遊組,細看積木堆砌起來的生活用品!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法力斯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前幾天,當鎮長在板上問大家,能否提供一些文章題材時,就有人提議可以寫生活物品。經過思考之後,只是寫出周邊生活物品還不怎麼有意思,那就來看看,樂高曾經出過的,「用積木堆砌起來的物品」吧!

  是的,今天鎮長特別翻了一輪樂高官方線上網站 (按我連結至 Lego Shop),蒐集了這些完全用樂高積木堆砌起來的生活用品。是的,除了堆砌出精彩模型,酷炫載具與建築,積木當然也可以拼成生活物品囉!如果你是個對樂高積木超級狂熱,狂熱到恨不得身邊所有物品都是用積木拼起來;或者是你對積木的愛濃烈到,希望可以用積木拼成生活物品,來向周邊朋友展現你的熱情,就趕快看看有哪些適合你的物品吧!

  或者,你也可以看看這篇,尋找一些點子,想一下:生活中,還有哪些物品,可以動用你手上的積木來做出來呢?








40172 Brick Calendar

  每天早上走到辦公桌,只有鬱悶可以形容,所以有些玩家們都會在桌上擺設一些積木小模型或人偶,讓自己稍微開心一點。這邊樂高就推出了一款桌曆,總共四顆球 (正確來講是立方體),讓你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辦公桌翻動日曆的那一刻 (不過可能也只有期待這一刻,翻完可能就想回家了XD) 按我連結,至官網商品頁面

四顆立方體,每面上頭都有數字,讓你期待一下進到辦公室的那一刻




40161 Who Am I ?

  除了堆砌模型,或拿小人偶來把玩外,有時候搭建出道具,進行趣味小遊戲也是滿不錯的呢。這組 40161,附帶 16 隻取自不同角色 / 職業的人偶,或是生活用品或動物,以及兩片板子,要讓玩家進行趣味桌遊。這遊戲的規則是這樣:雙方可以輪流問對方一連串「是非題」,跟對方的回答,猜到對方手上有那些人偶,只要被猜到手上有該職業 / 人偶 / 動物 / 物品,就必須把蓋子翻起來,先把對手底牌全翻光的人就獲勝。

可以猜測的不只是職業,也可以是物品 (如冰淇淋) 或者是動物 (如企鵝) 

  相當簡單、卻充滿趣味的遊戲組,讓你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但除了這組內附的 16 隻人偶外,玩家當然也可以拿出你手上現有的人偶,增加遊戲變化度。尤其你可以把手上全部的超級英雄角色全抱出來,賭對方根本不認識那個角色XD 按我連結至樂高官網的商品網頁(那個人偶的媽媽是不是叫瑪莎?) (對) (我猜超人) (猜錯惹~)

總共兩種顏色的板子,你可以選擇這組附有的人偶,或是自己把手上的超珍貴人偶放進來一起玩

簡單卻富有遊戲性,這組真的很趣味呢!人偶變化越多越好玩喔!




40154 Pencil Pot

  這組 40154 呈現的是一棟筆筒,但相較於做一個圓桶子,稍微設計成可愛的造型就增加很多趣味。鎮長很喜歡這組的用色與造型設計,因為令人聯想到小時候在樂高店看到的早期房屋設計,尤其那個門與屋頂,真的味道都對了。實在看膩了你那用切一半的寶特瓶,或是用回收飲料杯做的筆筒?用樂高拚一個,增添桌面趣味吧!按我連結到官網商品頁面

造型相當可愛的小房子,我喜歡這種單純的設計!




40155 Piggy Coin Bank

  鎮長還記得,小時候真的曾經用手上的樂高積木做過零錢筒。這邊樂高則是設計了一隻豬撲滿給大家,讓你可以隨時存入你的「樂高基金」:當豬已經吃滿零錢時,就可以把裏頭的基金拿出來,拿去買想要的樂高囉!鎮長很喜歡的是,這邊是用基本專把豬給做出來,單純又可愛的外型設計。按我連結到商品頁面

我覺得那豬頭設計得很可愛呢






40153 LEGO Iconic Birthday Table Decoration

  如果你家小朋友過了生日,那就拚一個簡單的小蛋糕,再拚出一個歲數,跟他慶祝一下吧!這組 40153 屬於桌面擺飾類型的模型,就是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前方的零件還可以讓玩家拼出 1 到 99 歲這個範圍的年紀,相當可愛。此外,這組蛋糕模型有做出彈跳小機關,可以讓躲在蛋糕裡面的人偶,跳出來給個驚喜。假若你預計送一隻珍貴的樂高人偶給友人,說不定可以藏在裏頭,當作驚喜唷?按我連結至官方網站商品頁面

這座蛋糕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很可愛呢

只是可能適用範圍只到 99 歲而已唷XDDDD




40156 Butterfly Organizer

  在 Friends 系列底下,也曾經出過這種收納箱物品。這邊刻意設計成蝴蝶的造型,讓玩家方便收納珍貴或特殊的積木小零件,或者當你的好朋友角色已經重複之後,可以把複製人們全部關進這隻蝴蝶裡頭XDDDD 總之,蝴蝶造型的收納箱,左右兩邊都有設計出小空間,可以讓你家小朋友學習把容易丟失卻又特別的小零件,好好找個地方存放起來。按我連結至官網商品頁面





853650 Movie Maker Set

  網路上經常能看到網友自製的樂高定格動畫,這已經變成是玩家另一個樂趣。看準玩家喜歡拍些小短片,加上今年春季《樂高蝙蝠俠電影》上映,樂高在稍早也推出這組相當奇妙的拍電影場景組,類似 2000 年初期推 Studios 系列那樣,只是有所不同的是,現今就直接使用智慧型手機,因此這組就是用 152 片積木,搭建一個讓人偶活動的小舞台,以及一個手機架,讓你與你家的小朋友,可以一起製作逗趣短片。

  假若,你真的對於拍影片沒有興趣的話......那就當成一般手機架來看影片也是行啦XD 按我連結至樂高官網商品頁面

如果你真的對於拍電影沒有興趣的,也許可以考慮當成一般手機架來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