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70620 忍者城盒組草稿圖大揭曉


  昨天晚上,在樂高官方粉專公布之下,揭曉了全新的 4800 片巨獸型盒組 70620 NINJAGO City (按我連結,看看只有鎮長才有的最深入介紹),其繽紛的街道與店面,讓所有玩家都直呼老天鵝。稍後,在美國 Yahoo! 採訪報導 (按我連結看原文)之下,現在這組的設計圖也公布了!如果你是喜歡知道更多,想要了解更多藏匿在背後的細節故事,這回 Yahoo 可是特別坐下,與設計師 Nicolaas Vás 還有 Christopher Leslie Stamp 進行對談,講述每個細節的設計理念,趕快來看看薄荷糖鎮長的報導吧!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為了更精準拿捏出忍者城的外貌,我們把整座模型分成三段,每一段都代表了這座城市不同階段的發展。這樣做就衍生出一個新挑戰,就是該如何把每一個樓層組成一個巨大的建築模型。比方說,我們最後把最高塔往後移,才可以做出彷彿從後方探出頭的印象。」

看不清楚圖片,可以點圖放大。

「在電影中,忍者城可不同於任何過往的積木盒組。我們面對的最大挑戰,就是把電影中的巨大場景,轉變成可以把玩的較小模型」

「不過兩者 (指電影場景與實際玩具組) 都是用樂高積木組裝起來的。我們的手法是,拼出辨識度高的外型與細節,不但能做出較小的模型來,還能與電影中的建築外觀吻合」

草稿圖顯示人偶在城鎮中的動作套路。「我發覺這個模型有個意想不到的樂趣,就是讓我可以很輕易抓出角色如何在這座城市中做出精彩動作,看他們如何與這座城市產生互動」

看不清楚可以點圖放大

「在設計這座模型的過程中,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可以加入很多以往不會放在《旋風忍者》積木組的東西,譬如河豚氣球或櫻花樹等」

「我們在這組中,加入許多過往拍戲時會加入的靈感,但我們也實際造訪一些地點,或是加入一些網路龐克 (Cyberpunk),當然還有取材自旋風忍者的電視動畫,將之轉成我們自己的靈感。」

物件草稿圖:掛在壽司店外投的烏賊招牌與河豚氣球

物件草稿圖:海產店外頭的螃蟹招牌,與一個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的物件

6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