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組 2018 年 DC 超級英雄盒組內容揭曉...又有哪些壞蛋加入樂高人偶行列?!


  各位玩家們早安,一大早就又有新消息要帶給大家。隨著將在下禮拜於聖地牙哥舉辦的世界關注年度盛會「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越來越近,各個動漫、玩具、電影、娛樂圈子有越來越多新消息公布。對於樂高迷們來說,最期待的,除了包括今年展場會帶來哪些獨家商品外,也順便看看新的一年將會推出哪些產品。

   其中,2018 年商品,就由 DC 超級英雄系列打頭陣了。是的,你沒看錯,「2018」年!今年才剛過完一半又兩個禮拜,就準備接受 2018 的洗禮了吧!在國外富比網的公布之下 (按我連結),已經有三組 DC 超級英雄盒組內容曝光了。五月底的時候,薄荷糖鎮長也曾在粉專上貼文,預告將在 2018 年加入樂高人偶行列的 DC 角色 (按我連結)......看來全中呢!

  總而言之,趕快來看看這三組是收錄什麼樣的內容?又各自收錄了哪些人偶吧!



既然都講到 SDCC 了......按我連結,看看目前與 SDCC 有關的新訊息吧!
→ https://ppmt-brick-town.blogspot.tw/2017/06/2017-sdcc-exclusive.html2017 SDCC 限定版 BRICKHEADZ 盒組!超少女、火星獵人登場!
→ 用上兩萬片積木的閃電俠雕像,將現身 SDCC 2017 會場...但這雕像究竟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覺得圖片太小可以點圖再放大一點點

  第一個盒組要看到的,編號 76096 Superman Krypto Team-Up定價確定為 19.99 美金預計 2018 年 1 月份全球上市,收錄的人偶包括有數年前就已登場的超人、重新以大狗外型新登場的超級狗狗 小氪 (Krypto),還有新加入到人偶行列的宇宙賞金獵人 Lobo。先單從外表來看,這組收錄的內容,包括了 Lobo 那台帥氣的 Spacehog 太空疣豬 重型摩托車,以及專門用來關超人這類來自氪星的居民的監牢,可以把鋼鐵英雄夾在中間,讓他動彈不得。值得注意的是,看到下方收錄的綠色透明零件嗎?除了包含可以放在手上,彈射出去的零件外,也包含很多「噴射」零件,也就是你可以接在砲管或甚至人偶腳底板,呈現一種「噴射」造型!

  原則上,超級英雄系列的特點,應該就是人偶了。超人部分,身體塗裝會與數年前的漫畫版相同,但值得注意的是,髮型不是沿用漫畫造型 (也就是瀏海有一條垂下來),而是與 DCEU 版髮型相同;超級狗狗小氪 是擁有跟超人一樣力量的狗狗,其實這角色先前已經在 DC 超級英雄女孩 系列中出道 (型號 41233),但那邊是可愛動物版,這邊則變成一隻大狗登場。


  至於新反派人偶 Lobo,在故事上他是一名宇宙賞金獵人,來自一顆叫做 Czarnia 的星球,造型上是一個美國暴走族。其能力也相當可怕,包括超強體能、超快速度、超級力量外,同時也是機械大師、武器專家,還能瞬間分析敵人能力和弱點。更不用講是永生不死、還可以自我再生,被封為是宇宙最強賞金獵人,是可以跟超人打對台的狠角色。




覺得圖片太小可以點圖再放大一點點

  第二組要看到的,則是雷克斯路瑟的逆襲。在 2012 年當 DC 超級英雄產品線正式誕生後,就曾推出一組 6862 Superman vs. Power Armor Lex,但現在,那套機甲經過升級後,在 76097 Lex Luthor Mech Takedown 中重新登場,這組定價確定為 $39.99 美金,相當於新台幣約 1300 左右,要跟 DC 的英雄們對戰。暫時不確定定價與零件數,但可以看見,這組收錄的人偶,有 (好像有用上新塗裝)神力女超人、用上漫畫中「重生」故事造型的蝙蝠俠、穿上他的新盔甲的雷克斯路瑟,這三個是舊角色,但後面則如五月底的預告一樣,加入了反派「豹女」(Cheetah) 與英雄「火風暴」(Firestorm)。

  先從載具上來看,這邊推出了一隻全新升級後的雷克斯機甲,配上大量綠色與藍色,視覺上是很怪,但這就是雷克斯的標準配色。雖然這組沒有超人,但看得出來阿雷這回依然是衝著鋼鐵英雄而來,除了背後有氪石子彈外,手上還拿了一把氪石戰斧。好玩的是,雖然暫時沒有更多示範圖片,但其駕駛座是可以脫離,讓雷克斯逃脫。整台機甲完成後,高達 19 公分,寬達 12 公分。另外,雖然沒有示範圖,不過這台機甲可以跟前面的 76096 中的監牢結合。

  至於英雄方?這次阿蝙沒有用到蝙蝠車、或戰鬥機,是一台小小的、可以發射彈藥的無人機。但有意思的是,注意到阿蝙背後有插槽嗎?實際上可以把這台無人機與阿蝙扣起來,變成噴射背包!

  另外,有沒有注意到,在下方零件中,出現了食人花零件?就是出現在叢林探險隊的食人花呀!事實上,這邊附帶的是橘色透明噴射零件,可以接在蝙蝠俠的蝙蝠背包噴射口,或者接在火風暴的腳底板,讓他們看起來像在天空中衝刺一樣。


  這次新登場的反派之一:豹女,是神力女超人最有代表性的對手之一,雖然從歷代漫畫歷史上來看,共有四代,但在 New 52 之間則是只有一位。她的能力包括如獵豹般的力量、耐力、和速度,擁有豹子的各種感官。雖然沒辦法那麼快,但曾在閃電俠奔跑時,還能抓傷對方。除此之外,她的尖牙甚至可以刺穿超人這類來自氪星的人的皮膚。從各種角度來看,都是超級很角色。


  至於火風暴,他是這一年唯一新登場的超級英雄,若按照過往設定,他其實是兩個人的合體,能夠從身上發射火焰,連頭髮都變成火焰。




覺得圖片太小可以點圖再放大一點點

  2017 年 DC 超級英雄系列,讓了很大的空間給《正義聯盟》+《神力女超人》兩部 DCEU 電影。到了 2018,則要把位置讓回給動畫版的《正義聯盟》了。在這篇中的第三組,也就是你這邊看到的 76098 Speed Force Freeze Pursuit,將收錄四隻人偶:閃電俠、鋼骨,還有兩隻他們將面對的全新反派:逆閃 (Reverse Flash) 與冰霜殺手 (Killer Frost),兩隻反派都是全新登場的人物。這組暫時不確定零件數,但確定定價為 29.99 美金

  先從載具這邊來看,這組包含了一台體積雖然小、但造型其實還不錯的直升機,確定是鋼骨的載具。在機體的左邊,還搭載了可投射網子的零件,而且這邊注意:竟然是用到圓形的新網子,這可是新零件呢。整台直升機完成後,長約 26 公分,寬 12 公分。至於反派一方,則是有一台體積小了一些的車車,由冰霜殺手駕駛。


  再來介紹一下人物,逆閃這角色,就是閃電俠的最大敵人,這角色目前有五代,但原則上,他跟閃電俠一樣擁有神速力。你可以按我連結,看看知名 YouTuber 超粒方對這角色的介紹

  先說聲抱歉,鎮長實在找不到與這邊人偶相符的造型,所以暫時不放上冰霜殺手的圖片。作為在前面一組登場的火風暴的死對頭,冰霜殺手則是與火風暴王不見王,出在這一組。若按照 New 52 的設定,冰霜殺手本名 Caitlin Snow,在一次與熱力學超導體引擎有關的實驗中,發生意外,讓她擁有了寒冰的體質。聽起來跟急凍人很相似,但差別是她可以直接製造冰,等於是吃下了青雉的冷冷果實那樣。





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