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上海樂高旗艦店,出現專屬 VIP 會員的可愛小贈品!


  這篇訊息是鎮長剛剛在積木新聞網站 Brickset 上看見的,是上海樂高旗艦店的贈品活動。如你所見,這個小贈品的型號為 40178,其內容包含了一個旗艦店一角,有用出上海旗艦店外頭出現的綠龍頭、一只櫃台、牆上還有樂高盒組圖片 (不過這些全都是貼紙,有點小可惜的說),在另一邊甚至有零件牆 "Pick-A-Brick",非常可愛。至於人偶,則是一名店員人偶,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蒐藏呢。

  除了小牆角外,旁邊還有一張用積木拼起來的 VIP 卡牌,中間就真的送你一隻全紅色的素色人偶。比較有趣的是,大家有注意到積木店場景旁邊有插梢嗎?這張 VIP 卡牌實際上也有設計插孔,讓你可以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呢!

照片轉自 麦乳精

  至於入手方式,就不是很容易,此商品是只送不賣。時間是 7月15號至7月31號,在旗艦店單張收據消費滿 399 人民幣 (粗略估算,約新台幣 1800元),才可以用兌換券來換取一組。而且注意,不是滿 399 就送,是滿 399 你才能用兌換券拿,意思就是說在那之前,你要先有兌換券!而兌換券,就必須用手機,登入上海樂高官方的微信。再加上,上海樂高旗艦店實際上是坐落於上海迪士尼樂園中......入手方式難易度,真的除了難,就是難啊。總之,更詳細的內容,玩家們可以按我連結來了解



3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