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城市與好朋友系列,道具配件包登場


  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最近幾天,有國外玩家在樂高認證商店的架子上,直擊了兩款全新配件包商品,隨後這兩件商品的清晰圖就刊登出來了。在分類上,這種小商品屬於「配件包」,也就是並非主打可堆砌的大型積木模型,而只是給你的小人偶增加一點街景生氣用的配件。雖然這並不是史上第一次,不過卻也是多年不見的無人偶、純道具配件包,而且看起來......超像一些基於不確定的原因,全部的人放下手邊工作,立即疏散的樣子XD



  只是有點不同的是,以往配件包都會附贈一些人偶,但這組則完全沒有任何人偶,完全只有人偶拿在手上的道具。以這組 40170 LEGO City Accessory Set 來講,內容收錄的小道具包括有馬克杯、地鑽、腳踏車、掃把、鏟子、蘋果、香蕉、蘿蔔、報紙,另外還有如路牌、紅綠燈、警哨站、公車站牌、垃圾桶、正在漏水中的小型噴水池......等。

  嚴格來說,這組所收錄的配件都不是罕見零件,都能在一般城市系列盒組中蒐集到。基本上這種商品,是屬於那種你只有給你家小朋友買過幾個小的,或是他手上只有人偶的,再多買這組給他加加菜這樣的配件。也就是說,不太想花太多錢買玩具給小孩,就買這種的來給他消消火吧。整組售價為 9.99 美金,隨便換算一下,大概等於新台幣約 300 元整。



  除了城市系列外,另一個現在樂高很主打、專推給小女生玩的好朋友系列 (Lego Friends),也推出像這樣的無人配件包。這包型號為 40264 LEGO Friends Accessory Set,收錄的小道具包括有鳳梨、熱狗、滑板,另外有做出一個挺可愛的果汁機、烤肉架、公園中的遊樂設施、桌球桌、板凳,跟一個迷你舞台,甚至還有一個積木拼起來的天鵝。不確定你怎麼想,不過鎮長個人覺得,這組比前面的城市系列更有吸引力。

  當然,這組一樣沒有附贈人偶,純粹就是買給你家小孩消消火用的小包。售價為 9.99 美金,隨便換算一下,大概等於新台幣約 300 元整。


4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