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DK 出版社推出「未來騎士」人偶大百科,贈送「轉變成石像中的克雷」人偶!


  如果你是喜歡蒐集英國 DK 出版社推出的樂高書籍,同時又很喜歡「未來騎士」系列,又很想看看未來騎士人偶的,那麼這邊有一則你一定不會想錯過的訊息。就如同其他如超級英雄系列的人偶百科,DK 出版社這回又推出專屬未來騎士的人偶百科,將收錄 2016、2017 這兩年間的騎士們、與邪惡反派人偶,進行大整理,預計 2017 年 9 月 7 號上市,但已經丟出亞馬遜預購網址出來,目前確定這本硬殼書將會販售 14.99 英鎊,大約等於新台幣 590 元。至於這回附贈人偶呢?則是在第三季中,因為中了「禁忌之力」而逐漸轉變成石像的主角 克雷 (Clay)。如果你是死忠的未來騎士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你可以按我連結,看看 DK 出版社官方網頁的介紹,或者按我連結,直接到英國亞馬遜的商品網頁看看。等到上市之後,台灣應該也可以在博客來網路書局或者誠品書局買到。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這一次收錄的人偶,是在第三季動畫中,因為被「禁忌之力」擊中,而逐漸轉變成石像的克雷。往後樂高是有推出一隻變化完全的,放在 2017 下半年產品中,這邊變到一半的版本,也是挺有意思的呢

動畫中,克雷稍後就完全石化,變成憤怒邪惡版的石頭騎士

這邊我們也搶先看看百科全書內的內容,當然少不了騎士人偶們的介紹,包括實際上是王國公主的紅騎士:梅西,與出身貴族世家,隨時注重閃亮外表的白騎士蘭斯,除了介紹個性外,也補充些背景小知識。

當然,也詳細介紹了沒看過動畫,卻深深被盒組模型給吸引的玩家們。像這組就是 2016 年上市的移動城堡 The Fortex,由數位化的巫師「梅洛」作為作業系統來操作,隨時支援騎士們的「未來之力」。

當然,整部動畫中,最重要的就是這些有不同圖樣的盾牌,每一面都能給騎士們帶來強大的「未來之力」(Nexo Powers),各有不同屬性。這邊,百科全書也特別介紹給了沒看過動畫的玩家們,這些有形形色色的盾牌,各有什麼樣的力量呢?

當然,絕對不是只有給主角們舞台而已,像這邊就有順便介紹反派人偶與他們的魔獸,也是很有意思的內容呢!

這次書本的封面,而且可以注意到,還送一個全新的 Nexo Powers 零件喔!

7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