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神秘樂高x亞馬遜聯名禮盒,現身中國亞馬遜網站?


  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最近幾天,正是知名線上購物網站 Amazon 的 "Prime Day" 活動,舉辦各項優惠,給每個有申辦 "Prime Membership" 的會員們。鎮長自己是很少玩亞馬遜,所以上頭有什麼優惠我自己也講不清,不過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趣新聞是:現在中國亞馬遜網站上,竟然出現了一個神祕商品,上頭印有「樂高」與「亞馬遜」的標誌,是款「神秘禮盒」,啊到底是什麼樣的物品呢?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這只黑色的外盒,給人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上頭甚至還有「亚马逊擕手乐高玩具,打造属于你的独家定制礼盒」字樣。哇賽,裡頭到底是裝了什麼,竟然會有這麼精彩的感覺?

  基本上,整個禮盒組的售價為 599 人民幣,粗略換算,接近新台幣 2600 左右,而且是指販售給 Prime 會員。


  雖然說是神祕禮盒,但其實內容物早就已經公開了。包含物品將會有:
BrickHeadz 一隻 (貝兒、羅賓、浩克、蝙蝠女四款隨機送)

● 一只金人偶鑰匙圈

● 包含一張樂高亞馬遜購物卡,等值100人民幣購物金,可以在上海的樂高探索中心使用 (LEGOLAND Discover Center)

● 另外,左下角的白盒子,則包含數片 1x1 黑色平面磚,讓你可以完成上方的 QR條碼,經掃描後可以聯結到樂高官方微信頻道

● 一張上海樂高探索中心門票

● 及一本簡中版樂高點子書 (The Lego Ideas Book)

  仔細想想,內容物其實已經超越這只盒子的售價了呢!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按我連結,到中國亞馬遜的商品網頁看看


4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