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 片段曝光,第八季《旋風忍者》動畫片段搶先看!


  是的,你沒看錯,在今年度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出現了超多與影視方面有關的新訊息,包括《樂高旋風忍者電影》、《獨角貓》動畫...等。但就在大家把注意力,全放在將於台灣十月份上映的電影時,第八季電視動畫也有許多新消息出來。

  雖然先前鎮長已經在部落格做了總整理,甚至還在臉書上發文,不過這篇還是開成另一篇專文來囉。在這次的動畫工作人員座談會現場,有先播放一段第八季一開始的動畫片段,暗示了第八季一開始將先處裡的劇情。現在這段已經被樂高官方播放出來了,趕快一起來搶鮮看吧!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是的,雖然在座談會,有些人冒著生命危險 (?) 在現場偷錄片段,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在 SDCC 結束後的一天後,樂高官方也上傳到 YouTube 頻道中,所以各位絕對可以安心觀看。

  首先要說的是,由於影片尚未全數完成,關於配音員的聲音與背景音樂和音效,仍在後製階段,所以這邊就只是純粹畫面而已,不過已經能透露足夠訊息,甚至帶來更多謎團。首先可以注意到,動畫的名稱為 "Sons of Garmadon",這就帶出新的謎團:這是在暗示伽瑪當師傅 / 君王,除了綠忍者勞埃德外......還有另一個兒子?導演僅說:留到後面在幫大家揭曉。

  接下來鎮長會大概從影片中,抓出一些重點來跟玩家們分享:


第一個可以注意到,影片一開始,有一群戴著安全帽,上頭還塗有「歌舞伎」圖徽的神秘人物,進入到博格大樓行竊。暫時不知道這些人是誰,但造型不知為何......就是令人聯想到金剛戰士XD 他們是這季忍者要面對的敵人?還是只是奇怪的小兵?暫時不確定

可以看到,在這邊綠忍者勞埃德趕緊跳出來,制止這些人。在追逐過程中,就召來一台帥氣的新載具,看來絕對會出成實體積木。

在竊賊的首腦逃脫之後,使用的降落傘上,出現了一個奇妙的圖徽。看起來很像伽瑪當的臉......這圖徽先前從未出現過,這些竊賊是誰?他們目的是什麼?難道......真的是勞埃德,另一個兄弟?

但我想,這一部動畫出現的最大重點應該是......

勞埃德!!!!你的髮型,你的眼睛,
怎麼變成電影版了!!!

是的,在這次 SDCC 上,導演揭曉說,在第八季動畫中,忍者們將會稍微改變造型,變的接近《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中的模樣。為什麼啊!!我知道可能是因為會有很多新觀眾,看完電影後,開始對動畫產生興趣,想要有些連結,但......

還是不太能接受啊!而且連眼睛都變跟電影版一樣是綠的是怎樣!他是不小心滴哇沙米到眼睛裡嘛!?
就跟當初看到兩年後索隆瞎了一隻眼睛一樣,總覺得怪怪的呀!

總之,就是這樣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