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反斗城限定商品,70656 伽瑪當機械鯊魚清晰圖,於日本玩具反斗城網站公布!


  不確定在座玩家們,是否已經看過由澳洲動畫工作室 Logic Animal 與華納共同製作的第三部樂高電影《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了嗎?如果你已經有看過,那肯定對於每天都一定要去騷擾一下忍者國的邪惡大軍閥「伽瑪當」(Garmadon) (順便按我連結,來回顧伽瑪當這個角色與其人偶) 感到印象深刻,也更應該有印象,在他開發出鯊魚機器人機甲前,曾駕駛一台長了兩隻腳的鯊魚機甲,在海灘上跑跑跑。先前已經在 SDCC 會場上展示出實體玩具,而現在,官方清晰圖也已經出來了呢!


  在日本玩具反斗城線上官網的發布之下,這組 70656 garmadon, Garmadon, GARMADON! 的清晰圖,已經全面公布,你可以按我連結來看看。在這組中,呈現的就是電影一開始沒多久,就看到伽瑪當可說是每日例行的侵略行動中,駕駛的鯊魚機甲,長了兩隻腳在城中走來走去,踩壞路面。目前已經確定,這組將會是玩具反斗城的獨賣商品,定價為 79.99 美金包含 830 片零件台灣官方定價為 3,499,預計在 12 月 1 號全面上市。從標題上來看,就是還原了電影中,當伽瑪當上路時,一邊拿麥克風,一邊要求大家害怕地驚呼他的名字的那一幕。

  在電影中,伽瑪當一開始是駕駛這台機甲上路,在城中跟他的死對頭 綠忍者 耗,還在那邊玩躲貓貓。「你找不到我」、「我看到你的魚尾巴了」、「如果你看到我,那你怎麼還不攻擊我?」,那一幕真的有夠蠢,也很令人印象深刻XD 最後在綠忍者的機甲龍火力全開之下,被炸個稀巴爛,「只有防護罩沒事」,才讓伽瑪當把載具換成後來的黑色機器人機甲。


  雖然目前為止,僅有三張圖片公布出來,所以暫時不知道機甲模型部分,還有設計什麼有趣的機關功能,但從這些圖片來看,這次的機甲有兩大特色,包含用積木堆砌起來鯊魚的外型,尤其是那血盆大口,以及整個魚形,一定很符合各位喜歡體驗堆砌技巧的玩家們,另一個特色,就在於機械感很重的雙腿,還用上軟管,增加一點科幻風格。

  至於人偶部分,包含兩隻雜魚兵,一隻伽瑪當君王,還有一隻上前跟他格鬥,氣他老爸氣得要死的綠忍者,這四隻人偶已經出現在前面其他盒組中,所以比較沒什麼好說,比較有趣的就是另外兩隻人偶,一個是在路上的熱狗攤販老闆,推著一個小小的餐車,身上還穿著人偶抽抽樂所開發的熱狗裝;另一個則是明明沒什麼戲份,卻讓人很有印象的牙套妹路人。而且就如同其他樂高電影系列的人偶一樣,這隻牙套妹身上還穿著印有過去舊太空系列 "M-TRON" 字樣的衣服,真的是十足的樂高迷呢!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