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2018 年科技系列新品 42078 麥克卡車 Mack Anthem 清晰圖現身


  隨著年底越來越近,幾乎每天都有新盒組的消息流出來。前些日子,薄荷糖才剛跟玩家們分享了 2018 年的科技系列產品 (按我連結),當時就已經知道該篇名單中,僅只是「部分」而已,現在在荷蘭的線上積木網站 Bricks  Fever 的報告下,看來是 2018 年上半年最大盒組:42078 Mack Anthem 清晰圖已經出現了。

  很可惜,目前除了知道售價為 142.99 歐元之外,關於這組的其他細節則暫時未知,包括美金定價、零件數等。不過呢,就好像去年的 BMW Motorrad 或前一年的保時捷 911,科技系列雖然最大重點在於設計出高精細度的機關細節,但近年來也如 Speed Champions 那樣,推出與其他知名廠牌的聯名紀念款。你可以按我連結,看看鎮長的精采大回顧


  當然,在繼續看到積木組之前,鎮長又要浪費篇幅來講「廢話」了。這次看到的卡車原型,是將於 2018 年全新上市的「Mack Anthem」,是 Mack Trucks 旗下最新車款,這是一間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貨車廠商,也是貨車界最大的車廠之一。新開發的 Mack Anthem 除了有漂亮的外型外,真正的創新在於內部,尤其是駕駛座的部分,除了舒適座椅讓駕駛可以保持在良好的開車狀態外,在操作上變得更加精準。當然,對於樂高玩家來說,除了漂亮外型外,性能什麼比較無感,不過如果你是卡車司機,或許你會很想體驗看看,駕駛 Mack Anthem 的舒適感。

  如果你對於這款卡車感到很有興趣,可以按我連結至 Mack Anthem 的官方網站


雖然連盒子的背面都已經出來,揭曉了不少有趣的機關玩法,不過除了第一模型 Mack Anthem 卡車外,這組也有著 2-in-1 的玩法,而且將會是拚成有機械臂的垃圾車,還可以用Linear Actuator 零件來控制

就如前面的 BMW Motorrad 與保時捷 911,這次的 Mack Anthem 是 2018 年科技系列最新的聯名款,而且這次不只是與 Mack Truck 公司合作,這台積木卡車的原型「Mack Anthem」是預計將在 2018 年全新推出的新款卡車

從側邊看過去的車體,完成後可達 83 公分,超級有份量。不論是只有卡車頭,又或者加上後方的貨櫃拖車,都很好看,擺出來就是一種不凡的感覺,連鎮長看著看著就心動臉紅了!

相較於推出大貨櫃,這邊科技系列給大家更有趣的機關玩法:後方的拖車,實際上可以申出支架,好好站穩,並用車上的機械吊臂,把貨櫃給放置下來。這才是「科技系列」該要有的水準嘛!除了外型好看的模型車外,也要有有趣的機械玩法呢!

喔喔,看到那麼精細的機械吊臂,真的快受不了啦!

卡車頭部分,前輪可以轉彎,你可以趁老婆/老公/小孩/男友/女友/爸媽不在家的時候,回到小朋友型態,躺在地板上,自己轉動旋鈕,讓車子在地上嚕嚕嚕

這組的第二型態,則是一台垃圾車,雖然已經不是光鮮亮麗的卡車頭,但依然是很對科技粉絲胃口的細緻模型。除了前方的機械吊臂,可以將垃圾桶往後方傾倒外,這組還有做出外表上看不出來的機關。當你收滿垃圾,回到垃圾場倒出來時,只要你轉動旋鈕,就能把廂內的垃圾「推」出來呢!連 B 模型都完全沒有馬虎啊啊啊!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