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開箱] 新版綠忍者戰鬥陀螺 70628 綠忍者勞埃德


  雖然先前鎮長曾說過,沒有計畫在本站做開箱報告,不過久而久之,還是覺得,有時候玩一下開箱也是挺有意思的。隨著 2018 年新品即將上市,旋風忍者系列又再度帶回他們的原創商品:戰鬥陀螺玩具,要讓你手上的旋風忍者們,進行華麗的旋風術 (Spinjitzu) 比武大會。

  我是薄荷糖鎮長,今天跑到南部某知名百貨公司,然後坐在附近的知名景點玩開箱。眼尖的你來猜看看,鎮長現在人在哪裡呢?


部落格文章不定時更新,但你可以按我連結,到我的臉書專頁來看更多新資訊!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作者 (薄荷糖鎮長) 與網址,是基本禮貌唷!
文章內容若有錯誤之處,請一定要至臉書頁留言提醒,以免以訛傳訛




  隨著 2017 年全新《樂高旋風忍者電影》商品的上市 (按我連結看看下半年第二波新品),樂高又再度把旋風忍者產品線的老本行:「戰鬥陀螺」(Spinners) 帶出來販售。如果是熟知這系列的玩家都曉得,在 2011 年樂高曾推出過第一代陀螺 (按我連結看看鎮長的第一代陀螺大回顧);在 2015 年隨著第五季動畫,推出第二代陀螺「飛天陀螺」。(按我連結看第五季動畫劇情介紹)

  這次的陀螺是屬於第三代,造型上跟第二代很相似,但這回不會在空中飛,而是能在地面上打轉,特別的是你甚至可以變成橫向衝刺,兩種打法。

  這組型號為 70628 Lloyd,以綠忍者為主角,鎮長在百貨公司購買的價格為 449 元,購買時店員小姐問我說是自己玩或給小朋友,我說自己玩,她很貼心地告訴我:「玩的時候請小心,因為打到頭會很痛」XD


如果把盒子翻到背面,你可以看到有其他款式的陀螺,預計將是六位電影版忍者,包括我們本次的主角綠忍者勞埃德,還有其他火忍者赤地、水忍者赤蘭......等人。

目前在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只有綠忍者款上市而已,但預計還會有五款登場。單從外盒上來看,似乎除了角色不同,就沒有太大差別,就看玩家們喜歡那一個忍者角色了。值得留意的是,編號上,勞埃德是 70628,但其他角色則是從 70633 到 70637,中間的「空號」實際上是三組一般盒組

是的,薄荷糖積木小鎮開站以來,第一次的開箱,就在戶外進行,玩家們可以猜猜看我在哪個景點。把盒底拆開來,就可以看到內容物囉

基本上內容物就是這樣,一本對折起來放入的說明書,一包零件,一個綠色塑膠圓盤跟拉條,非常簡單

在我們進入到積木以前,我們先偷看一下,這組第三代的陀螺,究竟應該要怎麼玩。基本上就是拿著你的發射器,用力把拉條拉出,陀螺就會彈射出去。但這次的陀螺是有設計遊戲目標,當你拉完拉條後,你要想辦法用拉拉條的手,接住勞埃德,並讓他在你手上繼續旋轉

除了勞埃德是要你用手接住外,其他不同的陀螺,都有設定不一樣的目標,例如赤地陀螺是要你打碎目標物,冰忍要你繞過目標物,阿剛更是要你來個飛燕還巢

先來看看我們這次的小人偶,是穿著忍者服的勞埃德,附帶一把他在電影中有使用的刀,後面還有著珍珠色的流蘇零件

再來就是這次新開發出來的陀螺外殼,基本上材質就是比較廉價一點的塑膠,所以當陀螺在地上滾動、磨損,會讓你的心痛指數降低一些

陀螺外殼若翻到背面看,則是長這樣,基本上除了等等會看到的陀螺核心,這個綠殼則無法跟任何樂高零件相容,就純粹是為了陀螺而存在的部件

這邊你看到的,就是這組所擁有的特殊零件。黑色漏斗狀與透明零件是陀螺核心,也是放置人偶的位置,基本上就是沿用自 2015 年的飛天陀螺。黑色條狀零件則是發射器。此外,還有一片印有勞埃德代表標誌的圓形印刷件,與四個飛鏢

這次的陀螺產品,除了人偶跟陀螺本體外,都有附帶簡單的小道具,以勞埃德這組來說,就是附帶一把刀架,這個小道具的用意,就是當作攻擊的目標物,或是打陀螺時要盡量避開的障礙物,隨著你自己設定的得分規則,而有不同的功能

基本上冗長的堆砌過程就不拍出來了,我們直接看看整組完成後的模樣,基本上上,左邊就是發射器握把,可以直立;中間是等一下要讓人偶「站」進去的艙;右邊就是我們每天都要拯救忍者城的英雄:勞埃德

基本上在進行陀螺前,你要把人偶置入這個透明零件罩中,他是站著的狀態,而不是坐著。基本上透明零件與黑色底座是用科技零件的形式扣在一起,所以扣起來就很牢,不用擔心打陀螺到一半,人偶飛出去,不過有點緊到要扳開來反而要使點力

接著就是把黑色底座,插入剛剛看到的綠色塑膠殼,壓進去之後再轉一下,就會稍微卡住了

然後再把整支陀螺,插入你的發射器握把就可以了。這時候陀螺還很鬆動,要是倒過來,陀螺就會掉出去

這時你再把拉條插入進去,就會讓陀螺卡住了。我的意思是,因為拉條上有著齒輪鋸齒,會嵌入陀螺本身的鋸齒狀凹槽中,這時你就算 180度上下顛倒,陀螺就已經固定,不會從發射器滑落出去,除非你移除掉拉條。這個狀態時,只要你用力拉出拉條,就可以讓勞埃德成功使出旋風術了

接著鎮長就親自打打看

用力一拉,陀螺就成功飛出去,在地上高速旋轉了,成功!勞埃德使出強大的旋風術,這次不管是伽瑪當還蛇族大軍還是時間雙胞胎,準備被綠忍者海K一頓吧!

如鎮長所說,這次的陀螺遊戲,是搭配不同的目標進行。你可以設定一個要擊倒的目標,或是一個要迴避的障礙物,非常 Free,真的是「太忍者」了

只是,轉完後拿起來一看,勞埃德的頭罩整個都彈出去了,好在透明零件罩子非常牢,不會讓你的人偶或小零件飛不見,只是每次都要重新打開罩子,調整頭罩,其實有點累呢!


  基本上這次鎮長的開箱就到此為止,我就不示範當你九十度角,射出陀螺的過程 (因為陀螺一溜煙就跑超遠,別說拍照了,光要緊張會不會一路奔向旁邊的湖水就夠令我緊張了),或是練習擊倒目標物的玩法了,其實也是挺有趣的呢!不過這套產品系列鎖定的對象,本來就是國小附近的小朋友,所以不是這個年齡層的玩家,除非你是硬派旋風忍者粉絲,或你自己內心的小朋友正在覺醒,不然你就看鎮長玩就好了XD 但假若你家有這個年級範圍的小孩,對這產品有興趣,絕對很適合跟他一起玩,而且親子間還可以進行競賽,培養感情呢。畢竟,總是比讓小孩泡在平板手遊好呀。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那到底這次的試玩心得如何呢?我們一樣用比喻來給分數好了。如果說綠忍者勞埃德代表「優」,而伽瑪當代表「劣」,那我給這組的評分,就是「被噴射出去的鯊魚將軍一號」。這樣你懂了嗎?

  看看以後鎮長會不會又心血來潮,再做其他開箱呢?而有玩家猜出這次鎮長的開箱地點了嗎?下次的薄荷糖開箱再見!2100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