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己的 LEGO 大頭公仔!BrickHeadz 41597 Go Brick Me 清晰圖公開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上個月在紐倫堡玩具展現場,直擊了許多 2018 年新品,其中就包括先前鎮長已經預告過的大頭公仔「BrickHeadz」創作組:41597 Go Brick Me,讓玩家們感到相當驚喜,就連沒在蒐集 BH 大頭公仔的人,也被吸引過去。而現在,在國外知名網站 The Brothers Brick 的報導下,清晰圖已經公布了!

  看見 BH 大頭公仔帶來的創作熱潮,樂高推出這款 41597,不是帶來電影角色,不是帶來卡通角色,而是要玩家創作一尊自己!是的,這組的特點,就是附帶了多達 708 片零件,裡頭含有各式各樣的顏色零件,讓玩家創造屬於自己的公仔出來。甚至還可以按照朋友形象,拼一組送給他!目前確定整組定價為 29.99 美金台灣官方定價尚未確定預計四月份上市



  在 2016 年,第一組 BrickHeadz 大頭公仔出現之後,在 2017 年就變成樂高旗下的固定商品,主打將知名電影人物轉變成方方正正大頭公仔,造型非常可愛。在這之後,網路上更是超大量相關創作熱潮被帶起,有其他電影角色、名人、運動員、歷史人物......等,就足見這系列帶來的影響力真的意外地強大。

  這組自由創作組,就是主打讓玩家更能輕鬆 MOC 的玩法,不論你是男生女生,長髮短髮,皮膚什麼顏色,有沒有戴眼鏡,有沒有留鬍子......讓玩家可以製作一尊自己的公仔出來。



  為了更增加創作的可能性,這組甚至開發了全新的特殊零件,來當作是公仔的眼鏡。只是好玩的是,為呼應方方正正的大頭,連眼鏡也刻意做成正方形呢XD 造型也太可愛!趕快發揮自己的想像力,磨練自己的創作力,打造一尊自己的公仔出來吧!



  為了讓玩家能順利抓出造型,這組還包含大量 Slope (斜面) 零件,或者 1/4 圓,還有各式各樣的弧度零件。接下來,就是讓每個玩家心中的 MOC 魂大爆發了。



  看到這麼多充滿色彩與造型的零件,玩家們是不是也開始心癢了呢?趕快買一組來玩玩吧!600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