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 LEGO動畫《獨角貓》(Unikitty!) 盒組全公布!將獨角貓、獨角狗與他們的好朋友蒐集起來!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說薄荷糖鎮長。又到了每隔半年就會有一次的樂高新品傾巢而出的時候,不管是樂高官方發佈,或者是被商家發佈產品圖,反正現在新盒組資料多到讓鎮長有點措手不及。就在稍早,鎮長剛分享了獨角貓人偶抽抽樂的新資訊,這回同樣由義大利 Radio Kontrol 發布下,我們也見到了五款一般盒組出來,將動畫中與獨角貓姐弟檔一起胡搞瞎搞的好伙伴們,一同變成樂高積木!



第一個先看到的,是這五件盒組中,最小的一件,型號 41451 Unikitty Cloud Car,是我們的獨角貓公主,駕駛一台可以飛起來的雲朵車車,相當可愛。有趣的是,除了獨角貓公主外,旁邊也附帶好幾隻王國內的小村民。



獨角貓雖然是從 2014 年樂高集團與華納合作的仿定格電影《樂高玩電影》中登場的角色,但在這次與卡通頻道的動畫中,則與 TLM 沒有太大關係,而且還增加了很多新角色,陪獨角貓一起玩樂。

這邊你看到的是獨角貓的弟弟:獨角狗王子 (Prince Puppycorn),騎著一台超大的三輪車出來玩樂,而旁邊也有兩隻,同樣常在卡通中背景出現的村民。整組型號為 41452 Prince Puppycorn Trike。




第三組 41453 Party Time,以在派對上玩樂為題材,做出蛋糕推車、多件禮物盒、旋轉舞台甚至 DJ 混音器,簡單的派對場景,可以放到辦公桌上,當作展現你那悶騷個性的小擺飾。

至於這組附帶的角色,除了有獨角貓的保鑣,超愛各種武打的鱷魚鷹 (Hawkadile),以及在蛋糕後面鬼鬼祟祟,個性跟獨角貓相反過來的酸酸 Master Frown。看來他一定在計畫要砸派對場子!

保鏢鱷魚鷹用積木堆砌起來的造型,使用其鳥喙+墨鏡是一體成型的新零件,兩片小翅膀也是全新開發,雙手也用上 Big-fig 的拳頭零件,只是這邊不得不說的是,鱷魚鷹變實體化後......,整個變超怪XDDDD 看來他跟飛哥或是佩佩豬一樣,是個只適合存在與2D世界的角色呢XDDD



第四個要看到的盒組,其型號為 41454 Dr. Fox Laboratory,是相當有趣的實驗室場景組,除了繼續收錄獨角貓獨角狗姐弟外,還加入了狐狸博士 (Dr. Fox),以及超正經到甚至很無趣的大臣 理查 (Richard)。

從圖片上來看,實驗室有許多有趣玩法,例如不確定做甚麼的玻璃艙,電腦螢幕、機械臂、電鋸、微波爐......等,非常有趣。



最後一個要看到的就相當有趣,因為這組是屬於創意散件組,有大量零件讓兒童自由創作。但除了完全憑自己想像來拼模型外,這組還是有說明書,可以把卡通中,那些以簡單幾何形登場的國民做出來,全是受到獨角貓公主細心照顧 (雖然有時候比較像是災難) 的小國民。好玩的是,你甚至還可以拼出動畫中,獨角貓那棟吐水的皇宮呢!

整組型號 41455 Unikingdom Creative Brick 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