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 駕馭蝙蝠裝甲車出任務!2018 年 LEGO 76112 App 遙控蝙蝠車發表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在數個月前,我們就已經能透過各種機密圖得知,今年下半年,LEGO 將會推出一款遙控蝙蝠車。是的,孩子們,你們沒聽錯,就是「遙控蝙蝠車」。而現在,在 LEGO 官網與其他積木新聞網站的共同發布下,現在這組的清晰圖,與詳細文字說明,已經登場了!




  這回你所看到的盒組,其正式型號為 76112 App Controlled Batmobile預計上市日期為今年八月初,屬於 DC 超級英雄系列底下的產品。整組將包含 321 片零件美版定價為 159.99 美金,大略換算一下,約等同於新臺幣 5200元附近。

  這次的蝙蝠車並非一般模型,而是遙控車。原來繼樂高在 2017 年發表了更適合兒童玩樂的程式編輯產品「LEGO Boost」後 (按我連結,了解到底這 Boost 是什麼樣的產品),今年更嘗試開發多樣套用 Boost 馬達套組的模型。而這裡你所看到的蝙蝠車就是其中一款。





  這次的產品,是樂高與 Power Up 合作開發的產品,玩家只要在指定的行動裝置上,下載 App,就能進行遙控,遙控機制採藍牙技術。除了簡單的前進後退轉彎外,更可以編輯程式,指定蝙蝠車的固定行走路線,甚至其他更有趣的任務。




  至於實體模型部分,我們可以看到,或許是把 Boost 套組裝上去,會把蝙蝠車變得很大一顆,所以實體玩具造型設計上,乾脆設計成近幾年較流行的裝甲車路線。人偶也採獨特的全新印刷,所以可能是各個硬派蝙蝠俠人偶蒐藏家獵殺的目標。更不用講這組還好多蝙蝠俠標誌造型特殊件,更增加玩樂趣味。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