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 40305 LEGO Brand Store 樂高旗艦店盒組,清晰圖登場!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最近幾個禮拜,在網友於丹麥比隆的 LEGOLAND 拍到實體照片之後,現在終於讓荷糖鎮長找到清晰又乾淨的白底圖,可以分享給大家。這邊就是你所看到的新盒組,其編號為 40305 LEGO Brand Store,從採用黃色作為外盒底色的設計來看,這種商品就是屬於直營店面獨賣款:僅能從樂高旗艦店、直營店購得,而非一般市售商品。目前已經確定將會放在各個樂高直營店面來販售,雖然部分店家已經搶先上市,但從 6 月 1 日起就會全面上市。在鎮長寫下文章時,暫時不確定美版定價,但從網友在比隆 LEGOLAND 直營店的觀察,每件售價為 229 丹麥克郎,相當於新台幣約 1000~1100 元之間



  至於這組盒組作出的內容,則是一間娃娃屋式的樂高直營店,是一棟二層樓的建築,在店門口上方有 LEGO 標誌的 2x2 磚片,旁邊還有一個要你記得先領錢,等一下才有力氣花錢的 ATM。而人偶總共附帶兩隻,一個大人與一個小孩。




  如果從背後來看,就可以看見,店內的擺設,有收銀台、模型展示區、"Pick A Brick" 專區,二樓也有一般盒組的商品架,還有各個有著可愛圖樣的小盒組。只是要留意的是,這些小盒組都是用貼紙來呈現。

  目前確定,這些商品僅能在樂高官方直營店來購買。而對於沒有任何一家直營店的台灣,就只能看看會不會有小賣店進水貨來販售了。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