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焦糖口味 LEGO 暴龍登場?限量暴龍展示台組,現身比利時玩具店!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隨著《侏儸紀世界2:殞落國度》上映日期越來越近,玩家們也開始蒐集許多侏儸紀相關積木組。就在前幾天,當薄荷糖鎮長特別整理了一篇專文,回顧了過往所有樂高積木暴龍之後,現在竟然有第五款的暴龍登場!?

  原來,在 Brickset 的報導下,在比利時的玩具店 Dreamland 舉辦了一場活動:在 5 月 20 日至 6 月 20 日之間,凡在該店內購買任一組侏儸紀世界相關積木組,就可參加抽獎。抽什麼獎?竟然是一隻焦糖口味的樂高暴龍!

  目前為止,這隻焦糖暴龍似乎是一件展示類型的盒組,在恐龍腳下作出簡單的展示台,而上面就置放一隻樂高暴龍。沒有做出任何過於簡易的載具,沒有附贈任何人偶,簡單明瞭,就是一整隻的暴龍讓玩家蒐集。由於在薄荷糖寫下這篇文章時,暫時只有你眼前這張照片可以觀察,整組共由 70 片零件組合,暴龍採全新印刷,型號站時無法辨識,但從多達 8 碼的型號來看,明顯只是一般贈品,而且根據 Brickset,目前全球僅製造 500 件出來。要是鎮長沒有搞錯,其中 Dreamland 的活動,可以贈出共 100 件出來。

  等到未來有更清晰一點的圖片,荷糖會再分享給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