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 LEGO 蟻人2 盒組 76109 Quantum Realm Explorers 搶先看,跟著蟻人還有黃蜂女,到量子領域大戰新反派!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如果你是很觀眾漫威電影計劃的玩家,那你應該知道:就在漫威電影工作室,推出了 MCU 最黑暗的篇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後,緊接著我們要再把目光,拉到竊賊出身的英雄:能自由縮小與放大身形的「蟻人」,在他的第二部個人電影《蟻人與黃蜂女》登場!就在不久前,當電影預告正式公布後,樂高積木產品也公開了!



  這次的產品型號為76109 Quantum Realm Explorers,定位上屬於載具取向,玩家可以堆砌出一台載具。整組將包含 200 片零件,定價為 19.99 美金。

  在這次的電影,其時間軸位置會是位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間,講述當史考特朗恩,也就是我們的主角蟻人,在服刑期滿後,被皮姆博士再次找上,因為皮姆博士在「量子領域」的研究取得新成果後,就遭到可以穿梭牆壁的新反派「幽靈」的覬覦,博士需要蟻人,以及「黃蜂女」的支援!



↑ 就在鎮長寫文的前一天,最新正式預告才剛公開。看來蟻人這次也要進行各種胡搞瞎搞大冒險!




  這邊你所看到的載具,將是在這次電影登場,將有蟻人操縱,在縮小後的世界,繼續執行任務的工具。就在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不久前,電影預告片也剛釋出,其中就讓觀眾見到了載具的樣貌所以不能再亂說樂高劇透了!

  這次的載具在設計上,就相當好看,因為科幻風格非常濃厚,零件選用上使用了排氣管或垃圾桶來增加機身細節紋路。買人偶送載具?抱歉,這回人偶跟載具可是平起平坐唷!



  載具的造型設計上,就如同預告片中的樣貌,前方駕駛座的玻璃罩,看起來就像昆蟲大眼一樣,蟻人可以坐在其中,抓握兩旁的操縱桿。前方也有兩隻小小的機械臂,非常可愛。



  這次的載具,因為使用了各種零件如管狀的排氣管、垃圾桶,增強了很多視覺上的感受,使得造型真的相當好看。



  雖然說,這次的載具,鎮長給與高度的印象分數,但角色人偶向來才是超級英雄系列的最大重點。這次的盒組,將會附帶這回電影的三大重要角色。從左至右分別是我們的主角蟻人 (Ant-Man);穿上新服裝,與蟻人一同大冒險的黃蜂女 (Wasp);以及試圖掌握住量子領域科技的新反派「幽靈」(Ghost)。


這回電影中,蟻人將繼續由 Paul Rudd 飾演,頭上的頭具依舊,但身體則是採用新塗裝。如你錯過了先前的蟻人電影盒組,連機場大戰的大小蟻人都沒收到,那這次是你蒐集到這角色的好機會。

  黃蜂女則將由第一集電影就有登場,扮演女主角的 Evangeline Lilly 飾演。她也將穿上父親的裝備,來到縮小世界大戰。只是黃蜂女的頭具,是採用了無敵鋼鐵人的頭具,而非跟蟻人同零件的頭具。




  至於這次新登場反派「幽靈」,將具有能穿梭牆面的穿透力,就看看她是否會給蟻人帶來什麼樣的新挑戰。這次電影中,由 Hannah John-Kamen 飾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