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 哈粉一定要蒐集!LEGO 哈利波特三人組 + 鄧不利多大頭公仔現身!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由於華納再次開啟了 J.K. 羅琳筆下魔法世界的電影系列,讓樂高決定再次搭上巫師的魔法故事,整合了過去的哈利波特系列,啟動全新的「巫師世界」( Wizarding World ),推出可愛新品讓玩家們蒐集。而今年,另一邊的 BrickHeadz 大頭公仔系列也大進擊,既然如此,當然就是要把兩邊給結合起來啦!




先前就已經有消息指出,今年 BH 產品線,也將會把哈利波特給轉變成大頭公仔,讓影迷們蒐集。這一組型號為 41615 Harry Potter and Hedwig,包含 180 片零件,定價為 14.99 美金。





由於在今年新登場的創意組 41597 Go Brick Me (按我連結) 中,為大頭公仔帶來專屬的眼鏡零件,所以這裡當然也要掛在哈利臉上。服裝上則是採用黑色衣服,脖子上圍著圍巾,胸膛也有著「葛萊分多」的標識。更好像的是,連哈利那萌倒無數影迷的小雪鴞「嘿美」也變成方方正正的貓頭鷹造型,模樣也太逗趣XDDD

除此之外,注意到雙手部分,因為零件關係,一直以來,大頭公仔的手部,如果做成長袖造型就會變得很醜,但這組正好使用上全新開發的轉向零件,巧妙地把手部給遮起來。



除了哈利波特外,三人組中的智多星:妙麗也自己單獨登場,出在個人組中。這組型號為 41616 Hermione Granger,一個妙麗就包含多達 127 片零件,定價 9.99 美金。





在可說是大頭公仔的靈魂的頭部設計上,兩人的髮型結構相當相似,妙麗左右兩側再用上磚片,帶出長髮造型。而妙麗手上則是配帶一本課本與魔杖,服裝也採用裙子校服造型。



比較令人驚喜的是,榮恩則是跟鄧不利多包在一起推出。整組型號為 41621 Ron Weasley & Albus Dumbledore,包含 245 片零件,定價為 19.99 美金。比較麻煩的是,在美國部分,這組屬於知名連鎖賣場 Target 讀賣款,屆時看台灣這裡會是什麼性質。





榮恩的造型就真的不能說很搶眼,但確實很有他呆瓜的感覺XD 髮型設計就比較樸實,倒是身體上,也給他用成圍巾造型,免得過於呆板。



雖然在後面的電影中,鄧不利多終究是轉變成老渾蛋一枚,但我們,還是把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前幾集那慈祥又有智慧的老者就好了。雖然已經有特別的眼鏡零件,但還是不適合用在老鄧臉上,所以特別給他眼鏡用成新的 1x2 印刷平滑磚片,更符合電影中的外表。衣服與帽子也用到新的印刷件。鬍子則用兩片白色 1x2x2 斜面磚,更貼近電影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