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跟我的積木嗎?丹麥比隆 LEGOLAND 直擊「好朋友系列創意戒指組」!

Photo courtesy: Andres Lehmann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雖然大多數的積木新品,都會有圖片流出在網路上,然後由樂高社群網站做公開發表。但也有些時候,積木產品反而是悄悄現身在直營店面的商品架上。今天看到的盒組,是由國外一位名為 Andres 的網友,到丹麥比隆的 LEGOLAND 去遊玩時,忽然在樂園內部的商店,看見了全新的商品。竟然是積木戒指組啊!在國外積木網站 Zusammengebaut 的報導下,讓世界各地的玩家得以搶先見到這有趣的產品。



Photo courtesy: Andres Lehmann

  這次的全新產品,是歸類在「配件類」底下,並套上好朋友 (LEGO Friends) 主題。基本上,除了一般組裝起來的積木模型產品之外,樂高也經常推出用積木堆砌而起的生活用品類產品,例如小小的收納盒、相框、桌曆、撲滿等。這回你見到的,一樣是歸類在這種用品類的產品中,如你所見,每一組都會四只戒指零件,淺藍色與深紫色各兩只,是全新開發的零件。每一只戒指的上頭,還有一個顆粒,讓你可以拼小零件上去。

  有趣的是,你還可以決定戒指的造型,裏頭附帶有各種細小零件如 1x1 圓顆粒、1x1 方形片、花朵、冰淇淋、人偶尺寸的金戒指、唱片、麥克風......等,甚至還有不同圖樣的紙卡,可以套上去,相當有趣。



Photo courtesy: Andres Lehmann

  你可以自製喜歡的戒指造型,可以當作小朋友玩在手上的裝飾玩具;可以想像你被一支保護宇宙的軍團給選上,成為下一個燈戒戰警;或者想像這具有某種強大魔力,每次買樂高被腦婆瞪,就說「是戒指裡的惡魔蠱惑」之類的。反正趣味無窮。或者你想用這個戒指,去跟同樣熱愛樂高的女朋友求婚,也是沒問題的!不過,後果自行負責XD

  這只戒指產品的官方名稱為「853780 Lego Friends Creative Rings」,在樂高樂園的架上為每只 89.95 克朗,相當於新台幣約 420 元上下。要是沒意外,這類盒組應該只會在直營店面或樂高官網商店才買得到,畢竟只是相當小的趣味小盒組。如果你對這積木戒指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國內私人店家會不會進水貨來販售。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