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DC 反派當家,能當壞人的感覺真好!樂高電玩遊戲《LEGO DC Super Villains》正式發表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繼先前才剛跟大家預告過的迪士尼《超人特攻隊》遊戲之後,就在 E3 電玩展即將來到的今天,樂高、華納互動娛樂與 TT Games,又趁這個時間點,藉由第一支正式預告,發表了新一款的遊戲。就如同先前所預告的那樣,這回是繼 2008 年第一代蝙蝠俠遊戲、2012 的第二代蝙蝠俠遊戲以及 2014 的第三代蝙蝠俠遊戲之後,第四部 DC 主題的電玩。但這回並不是蝙蝠俠第四代,也不是超人或神力女超人,而是讓 DC 最有趣的壞蛋們當家!

  遊戲預計將會在 2018 年 10 月 16 日上市支援的平台有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還有 PC



  這一次推出的遊戲,與前三代之最大不同,在於會以反派為主角,來進行反派自己的冒險故事。就如預告片中,最後小丑號召了一個玩家自創角色,這也是這回遊戲,與前作最大不同:玩家可以自己創造想要的角色,選擇自己角色的特殊超能力,並以此角色來進行主線劇情。是的,雖然過往樂高遊戲就已有自創人物的選項,但都只能用在 Free Play 模式,這回則是要你自己先創角色,然後直接丟入主線劇情來發展。

  在劇情設計上,講述正義聯盟整團全部不見,而一幫反派就跳出來,自稱「Justice Syndicate」,要來主持正義。但可想而知,事情絕對不會這麼單純囉!




  雖然在薄荷糖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暫時沒有太多關於遊戲內容的資訊,不論是劇情或遊戲試玩畫面都暫時沒出來,估計會在接下來的 E3 電玩展上有更詳細的介紹。不過基本上架構就與過往每一款樂高遊戲差不多,玩家將操縱不同角色,每個角色都有不能的能力,在不同的關卡中闖關,並嘗試找出藏在每一關中的寶物。





  從圖片上來看,小丑擺脫了《樂高蝙蝠俠電影》的造型,回到了 2012 年 DC 超級英雄系列的樣式;小丑女採用了這兩年換上的藍紅配色;雖然詳細的可玩角色名單也沒出來,但有名的 DC 反派,肯定都會出現,包括雷克斯 (Lex Luthor)、包括大金剛格魯德 (Gorilla Grodd)、逆閃 (Reverse Flash)、喪鐘 (Deathstroke)、獵豹 (Cheetah),甚至 DC 的大反派 達克賽德 (Darkseid) 也都會登場。

  此外,就如同過往遊戲,開放預購時將會附帶一隻獨家紀念人偶。在豪華版遊戲預購套組中,確定將是附贈圖片中的「超人雷克斯」,這是近年 DC 漫畫在〈重生〉(Rebirth) 後,雷克斯的新造型。接下超人的標誌,成為新的超人。




  而在現階段,仍是遊戲的預購期,預購的玩家,將會得到後來的 Season Pass,以及電視系列角色的 DLC,還有「黑暗正義聯盟」的角色 DLC。如果你也是喜歡操縱多樣化的人偶,在遊戲中闖來闖去,那這些 DLC 真的一定要蒐集起來!




↑ 趕快來看看,樂高與華納共同發表的正式預告片吧!




↑ 過去一個禮拜,樂高也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一系列超級英雄圖片遭惡意噴漆,來預告這次反派當家的遊戲,包括蝙蝠俠被噴上 "The Dork Knight"、超人被噴上「該付出代價了」、神力女超人是被獵豹用爪子抓一痕、而閃電俠則被逆閃嘲笑「慢的像蝸牛」。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