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 霍格華茲特快車、渾拼柳與魁地奇,LEGO 巫師世界 (哈利波特) 75953+75955+75956 清晰圖登場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在數個小時之前,我們才剛看到白底圖,但沒有太多的詳細資料。但現在,除了圖片之外,各組的資料也已經出爐了,既然有比較多的料可以寫,那就將之變成部落格文章吧!

  今年由於華納將重新推出 J.K.羅琳筆下的魔法世界,讓 LEGO 重新啟動過去的哈利波特系列,並與新電影產品整合成「巫師世界」(Wizarding World) 系列,新的盒組將於今年夏季全面登場。

  先前我們才看到霍格華茲大廳組 (按我連結),現在我們就看到另外三組出來。未來也預計將有越來越多有趣的盒組。







渾拼柳場景組 75953 Hogwarts Whomping Willow
  第一個跟玩家們一起看到的,就是編號 75953 的渾拼柳組,在定位上是屬於玩樂的場景組,所以右手邊的建築體是採所謂的「娃娃屋」式建築。整組將包含 753 片零件,定價為 69.99 美金。

  這組所呈現的內容,就是出自當年第二集《消失的密室》一開始,當哈利與榮恩意外錯過特快車,而擅自使用衛斯理家的飛天車,飛到學校去還撞上校舍後方那會動手打人的「渾拼柳」上。


  所以這組附有一棵有設計可動的渾拼柳,可以轉動它的樹枝,讓學生知道學校是不好混的。另外也有做出衛斯理家的飛天車 Ford Anglia,採六格寬車輛設計。旁邊的校舍,則有做出宿舍,包含一個臥室,一個魔藥學教室,另一邊則有石內卜的辦公室。

  至於這組的人偶,則有:便服版哈利波特 榮恩衛斯理,校服版妙麗與西莫 (對,先前薄荷糖在臉書發文時,錯認為奈威),暴躁的工友 阿各飛七,與史萊哲林學院的石內卜教授。








霍格華茲特快車組 75955 Hogwarts Express
  再下一組看到的,就是帶著紅色,讓每一個人都看得目不轉睛的蒸汽火車組「霍格華茲特快車」。整組定位就是交通工具類產品,包含 801 片零件,定價為 79.99 美金,呈現的內容,就是電影中,當學期開始或結束,要把小屁孩們載往學校或市區的校車。

  這次的盒組,將會包含一輛火車,與一座簡單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火車有做出火車頭、煤炭車與一節客車廂。在月台場景設計上,有做出經典的「穿越月台」小機關,推著手推車就能穿過可動的牆壁,搭上火車。另外月台也有一個可以跨到另一邊的天橋。唯獨可惜沒放幾條鐵軌零件來擺火車。

  而這組附帶的人偶,則包含有:便服版哈利+妙麗+榮恩,路平教授,把你的靈魂當麵條吸的催狂魔,以及在火車上兜售零食飲料的 Trolley Witch 販售員婆婆。





魁地奇球賽組 75956 Quidditch Match
  最後一個看到的,則是還原電影中,巫師世界裡最流行的運動項目「魁地奇」,一種騎著掃帚,把安全第一這句話當垃圾丟掉的運動。而且學校還推廣這種運動,說真的,霍格華茲在教育部的友善校園這個項目應該拿最低分才對。

  總之,整組將包含 500 片零件,定價確定為 39.99 美金,定位上屬於遊戲場景組。除了做出三支球門柱之外,最大的亮點,就是把四個學院各自的觀景台也做了出來。終於沒有歧視赫夫帕夫與雷文克勞了。此外,這組附帶的配件也非常多,包括不打死球員不會停下來的搏格、快浮,以及全新開發的金探子零件。

  而這組附帶的人偶,則有球服版哈利、木透、波爾、福林。另外還有校服版妙麗,與陰魂不散的石內卜。











留言

  1. 我知道你整理這些資料並寫文章很用心,但可以請你再po文前先校稿嗎?錯字有時已經影響到閱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不吝指教,未來會更加注意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