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暴雪熱門遊戲《鬥陣特攻》(Overwatch) 確定將與 LEGO 合作,推出聯名款積木組!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是,我跟你們一樣,前後確認了很多次今天是不是愚人節,然後確認了今天是不是某個國家自己的愚人節,這才確定一件事:就在數小時前,就在今年度的國際授權展 Licensing Expo 2018 上,帶來一件讓玩家超興奮的大事。知名電玩遊戲公司「暴雪娛樂」的 Activision Blizzard 宣布,確定將與樂高集團 (The Lego Group) 合作,並在未來推出知名電玩遊戲「鬥陣特攻」(Overwatch) 聯名積木組



  在這次的會議上,Activision Blizzard 已經確定,將會與多方展開聯名合作,例如與知名衣服廠牌 UNIQLO 推出聯名款服飾 (已經在上個月正式公告)、與孩之寶合作玩具、與 Nerf 合作玩具......其中也確定將與樂高合作,推出堆砌積木玩具組。這則消息真的是讓超多人感到非常震驚,震驚到大家都以為是某種惡作劇,不過,看來這回是真的!

  要是玩家們對這遊戲不了解,《鬥陣特攻》是暴雪娛樂於 2016 年所開發的多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一推出馬上就在電玩圈中掀起強大的狂潮,更成為國際電競比賽的項目之一。

  這則消息一推出,真的讓所有人都很震驚,尤其是對於這款遊戲的愛好者來說更是如此讓大家下顎直接掉地板。目前僅確定雙方將展開合作,但對於最終合作出來的盒組會是甚麼樣,會是一般的 sets 還是什麼?就看日後的最新消息了。如果對這些消息很感興趣的,可以按後方各網站之相關報導:

(Business Wire) Activision Blizzard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Brings Franchises of the Future, Esports and Fan-Favorite Properties to Licensing Expo 2018
(IGN) LEGO OVERWATCH SETS ARE COMING
→ (US GAMER) Overwatch LEGO is Coming
(ComicBook) Overwatch LEGO Is on Its Way, Activision Reveals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