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 展覽館、雙層旅遊巴士,打造你的LEGO城市街景!60200 Capital 清晰圖揭曉!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前面一個禮拜,陸陸續續有爆量新品圖片登場,真的是殺得大家措手不及,每個人的荷包也發出警報聲。而現在,又有一組城市系列的超巨大街景組,要讓玩家們來蒐集!這回,在法國亞馬遜網站的公布下,這次登場的是型號 60200 Capital 的巨型盒組。基本上,這組與 2012 年的 60026 Town Square 還有 2015 年的 60097 City Square 非常類似,就是一個巨大組合包,將會收錄多件小建築、交通工具,以及許多市民人偶,讓你可以快速在家中,打造一個城市街景出來。



  在鎮長寫下這則貼文的時候,目前關於這組的詳細資料,如定價、上市日期與零件數,暫時不詳。但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許多的小物,包括有:

- 一棟飯店,一樓有旋轉門,配一名服務生
- 熱狗攤販,配一名服務生
- 一棟展示博物館,外頭有吊臂工程車還在蓋房子中,以及一個原始人展示台
- 滑板坡道
- 雙層旅遊巴士
- 一台小台的油電混合車,配充電站
- 賣冰淇淋的嘟嘟車
- 藍色超跑
- 街頭藝人

  當然,就如同大部分城市系列,主要鎖定的是兒童族群 (或更準確來講......擁有『非常樂意掏出6張小朋友直接抱一組給小孩玩』的家長的兒童族群XD),這邊的建築一樣是採「娃娃屋式」建築,也就是翻到外盒背面,就是簍空的結構,主要是讓兒童輕易擺放人偶來玩耍。雖然整個盒組如此巨大,將會是高價位產品,但內容物卻又非常精彩。

  對鎮長來說,看到整組,第一個受到大家注意的,應該就是那超顯眼的雙層巴士。不管令你聯想到英國倫敦巴士,又或者是台北市最近開放上路的觀光巴士,整台車的造型真的超好看,而且就如同觀光巴士那樣,上頭還是開放式的,讓遊客可以開心拍拍照。

  除了巴士之外,另一個我也覺得不錯的,則是那棟飯店。雖然說,飯店應該要豪華才對,不過這可是城市系列底下,第一棟飯店呢!(開放打臉:真的是城市系列的第一棟嗎?),總之,目前整組的資訊還不夠多,要是日後有更新的情報,鎮長也會趕快更新上來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