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忍者也走上「憤怒道」?LEGO Ninjago 第九季《Hunted》預告片釋出,一起細探畫面中的細節!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最近一段時間,網路上出現了超多 2018 下半年新品,而其中在樂高自家熱門產品系列《旋風忍者》(Ninjago) 中,我們卻看到了跟上半年截然不同的盒組......彷彿忍者們也走上了憤怒道一般!事實上,除了第八季《伽瑪當之子》外,第九季也將在今年推出。就在昨天,第九季的正式預告已經登場,讓薄荷糖整個人超期待的呢!




第九季的標題名為「獵物」
  第九季的劇情,將會接續在第八季後面,標題為「獵物」(Hunted),估計將會分成兩條支線來進行,在兩個支線中,我們的忍者主角們,彷彿變成獵物一般,四處逃竄。

  第一個要看到的支線,同時也是下半年盒組集中火力的題材上,是忍者們與吳大師,一同掉落至「第一個現實」(First Realm)。你可以按我連結,了解旋風忍者故事的「十六個平行宇宙 (現實)」設計,不過總地來說,忍者們就是掉入異世界就對了,這世界不但居住著元素之龍,而且還有全新的反派在裡頭。




旋風忍者故事也走憤怒道?
  由於這整個異世界,架構在滾滾黃沙中,看似無盡的荒野,再加上各種用破銅爛鐵組裝起來的超誇張巨輪車輛,風格實在是令人不免聯想到 2015 年的熱門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整個根本就是後啟示錄風格的路線,只是再混合樂高自家元素再裡頭。從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大載具,有飛空型的飛行器,卻也有輪子很大顆的車輛。




  在故事中,全新登場的反派被稱為「獵龍人」,專門狩獵這個世界中的元素之龍,並藉由牠們的元素之力來建造社會。雖然整個反派的風格,整個就很接近瘋狂麥斯的味道,但最大的首領倒是跟不死老喬完全不同,這回是一個身上有機械義肢,戴著禮貌與單邊眼鏡,好像是紳士的「鐵之貝倫」(Iron Baron)。當具有元素之力的忍者們掉入這世界,自然也成為獵龍人的目標。




  而在這個世界中,獵龍人們使用一種名為「Vengestone」的石頭,類似航海王的海樓石那樣,這種石頭可以讓忍者們的元素之力失效,並限制具有元素之力的生物的動作。而更可怕的是,就像畫面中的小兵一樣,只要他拿起石刀,就能把忍者們元素之力吸收起來,相當可怕。就連阿光都苦笑:「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我們跌到谷底了呢。原來狀況可竟是更糟糕呢。」



  獵龍人專狩獵這世界存有的元素之龍,將之俘虜,利用牠們的力量來當資源,建造自己的社會。




伽瑪當統治忍者城,並狩獵忍者殘黨
  就如前面鎮長所說,第九季劇情將分兩條支線進行。要是玩家們還記得,第八季的反派「晴美公主」(Harumi) 因憎惡當年忍者們與巨蛇魔王的戰鬥,害她失去父母,所以重新召喚伽瑪當君王,一同統治這世界。果然,在伽瑪當、晴美還有重機幫派的淫威下,整個忍者城已變得殘破不堪。




  四名忍者+吳大師被傳送到第一個現實中,而勞埃德不但留在原本的世界,還失去了自己的元素之力,變成平凡人。在同樣留在這世界的赤蘭 (Nya),以及母親美沙子 (Misako),以及凱勒 (Skylor) 和德瑞大師 (Dareth) 的幫助下,勞埃德不但要逃避伽瑪當的視線,還要號召民眾組織起來,反抗晴美和伽瑪當。



  除了伽瑪當等人外,勞埃德還要面對另一個強大的敵人。在第八季最後,在伽瑪當的召喚下,一隻「鬼巨人」(Oni Titan) 在這個世界大搞破壞。( 順此一提,很多沒有追動畫的人,都誤把今年新產品 70658 Oni Titan 誤當成伽瑪當機甲,現在你看到它的真面目囉XD )




↓↓↓ 趕快來看看樂高官方預告片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