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2019年季節限定滿額贈禮:BrickHeadz 大頭公仔外盒圖片揭曉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從 2017 年起,樂高推出全新產品線「BrickHeadz」,以各種超Q大頭公仔造型,把多種知名動漫人物轉換成積木公仔,令玩家們愛不釋手,今年 2018 更是超強打這支產品線,還推廣到了各種滿額贈品上。先前曾經有謠言指出,BH 公仔產品線可能在 2019 終止,但今天,又有三組全新商品的圖片刊登出來,證實終止一事絕對只是謠言。



  要是玩家們還記得的話,在上個禮拜,樂高才剛公布,將在 2019 年於亞太地區,推出全新的「中國傳統」題材盒組,包括有年夜飯組、舞龍舞獅組與划龍舟組,首度將中國傳統文化,融入到積木世界中,讓許多華人玩家非常期待,也由此可見,樂高究竟多麼看中中國市場。

  今天跟大家看到的第一組大頭公仔,真的讓所有人眼睛發光,編號 40354 Dragon Dance Guy 設計了一款舞龍男子,相較於讓一個公仔,舉著道具來舞龍舞獅,這邊竟然是直接把中國龍頭,掛到公仔頭上。



  為了雕塑出中國龍的模樣,看的出來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努力把龍頭給做出來,造型真的超可愛,包括使用麥克風零件,做出眼睛、用鞭子零件,做出鬍鬚,此外還用上珍珠色花瓣零件等,整個喜氣洋洋。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中國龍的複雜外型,並沒有非常完美地表現出來,估計與可用零件數有關,170 片零件能做到這樣,也是滿不容易。



  但對鎮長來說,最大趣味就在公仔背後,整個鱗片或尾巴都有做出來,造型相當可愛。雖然暫時不確定詳細購得方式,但估計這組舞龍公仔,會是以滿額贈品的形式,在不同時候,搭配不同的促銷活動換贈。屆時就等等看,有沒有完整的換贈方案出來了。





  除了各種按照節慶所設計的滿額贈禮之外,樂高也會推出慶生組,讓玩家們選購,當作可愛的生日禮物,贈送給親朋好友。第二組要跟玩家們一起看到的,就是生日小丑組,編號 40348 Birthday Clown,共用上 150 片零件所組成。同樣,暫時不確定是否有詳細的換贈方案,但生日這種不分季節的特別日子,應該是可以不分時節,任何時候都能在官網或直營店購得。



  這次的大頭公仔,是設計成小丑造型,先姑且不論玩家是否因為《牠》或之類的電影,有患上小丑恐懼症之類的毛病,總之帶來歡笑的小丑,真的很適合當作禮物來贈送。而且更好玩的是,小丑背後的 "HAPPY BIRTHDAY" 旗子,實際上是貼紙:因為你可以根據送禮對象,選擇對方的語言,來貼上生日祝福!包括英語、西班牙語、德語、中文 (可惜是簡體字)、或韓文或日文,真的非常萬用!



  整尊小丑的造型非常簡單,用常見的小零件,配上繽紛的色彩,就是能帶來開心情緒的好禮物,加上多種語言的貼紙,鎮長覺得這組真得更加萬用。絕對適合送給喜愛積木  而且內心非常懼怕小丑  的好麻吉!





  在這次公布的三組公仔中,最後一組,就是非常傳統的季節限定組。多年來,樂高會在歐美不同重大節日,如萬聖節、聖誕節、復活節...等,推出相對應的主題小盒組,當作滿額贈品來促銷。今天要看到的,就是預計在 2019,當作情人節贈品的 40349 Puppy,是一隻造型超可愛的小狗狗!



  雖然說,根據樂高的習慣,2019 的節慶主題贈品,都會到時間接近時才公布,但如果你把小狗組翻到盒背,就能搶先偷看到後面的商品。包括有復活節的小雞、萬聖節的幽靈、聖誕節的麋鹿,還有兩隻聖誕老人的小精靈。



  2019 年,被選擇來為情人節站台的小狗狗,造型非常可愛,圓滾滾的腦袋,就是讓人想抱一抱,鎮長尤其喜歡吐舌頭的小角落。為狗派加10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