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樂高樂園 LEGOLAND 新限定商品揭曉:40347 LEGOLAND Driving School 兒童駕訓班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除了最近各個超令人垂涎三尺的 2019 新品之外,最近幾天就有眼尖的網友,在樂高樂園園區內的直營店中,直擊了悄悄上架的全新限定產品,而今天,鎮長也終於能夠跟大家分享漂亮又乾淨的新品照片了。

  樂高樂園 LEGOLAND 是以樂高為主題的遊樂園,裡面除了有各種精彩遊樂設施外,各種用樂高積木堆砌的大模型也是樂園一大亮點。在鎮長寫下文章的時候,距離台灣最近的樂高樂園,就位於日本名古屋與馬來西亞,而現階段,中國也正在建造另一座樂園中。而樂高樂園內部,當然也有著直營店家,更能買到一些市面上不容易購得的產品,其中就包括 LEGOLAND 樂園主題的限定盒組。




  今天你所看到的這組 40347 LEGOLAND Driving School,整組包含 209 片零件,是屬於 2019 年全新登場的樂園限定組,各園區定價不一,但大約等於新台幣 500 元上下。標題名稱下為「駕訓班」,可千萬別被搞迷糊,這實際上是樂高樂園的設施之一:兒童駕駛的電動車。小朋友坐進車內,不僅可以在指導員指示下,獨自開一台車,而且還有車道、號誌燈等,樂趣無窮。

  在這組 40347 中,就做出了兩台給兒童駕駛用的電動車,雖然現實中的兒童電動車小小一台,但變成樂高積木板就超巨大,就連成人坐進去也都差不多XD 除了警車與消防車兩台電動車外,還有更多周邊設施,例如車道會有的配件、交通號誌,一旁還有園區地圖等。

  人偶部分,則有兩個小朋友、一個媽媽,以及打扮成交通警察的工作人員。作為園區限定商品,就是一種賣回憶用,用這小小一組,來代表當初在樂園的玩樂回憶。



  這組所呈現的「兒童駕訓班」,是現實樂高樂園中有的真實遊樂設施,讓兒童可以獨立駕駛一台電動車,在車道內兜風,但駕駛過程仍須遵守交通規則等,與一般的碰碰車不同。設施僅限 6 到 13 歲兒童使用,也就是國小年齡層的孩童。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