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丟預告,2019 年《樂高玩電影2》快樂兒童餐附餐玩具確定!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塘鎮長 

  近年來,樂高致力於進攻影視版圖,有了 2014 年第一集電影的成功經驗後,往後也逐漸發展出完整的配套活動。隨著預計上映日期月來越近,除了樂高旗下的自家產品之外,就連麥當勞也確定要再次合作,推出相對應的快樂兒童餐附餐贈品來。





  目前,臺灣的快樂兒童餐官方網頁也已經丟上圖片,預計在電影正式上映的前兩周,於 1/23 推出附餐玩具。只是在現下這個時間點,實際贈品內容會是什麼,暫時還未知,因為麥當勞也只是丟個預告圖而已。到時候有任何新消息公布,荷糖鎮長也會趕緊更新上來。

  只是也給大家打個預防針,許多資深玩家仍記得好久好久~好久以前,麥當勞與樂高合作時,曾有送過小積木,但近幾年雙方合作,都只是推出造型週邊,重點放在 IP 推銷上,不再是直接的積木玩具,所以如果依然夢想得到積木的話,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唷XD。



2014 年推出的第一集《樂高玩電影》,附餐贈品是豐富圖樣的塑膠杯


2017年樂高蝙蝠俠電影的週邊,則是玩具眼鏡、拼圖紙卡等,重點全放在 IP 宣傳上,而不是積木玩具

同年的樂高旋風忍者電影,重點也放在更低年齡層兒童來設計周邊產品,一樣重點都是 IP 宣傳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