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想在這世界上生存,唯有瘋狂才是王道!LEGO 70840 「歡迎來到末日小鎮」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在一兩個禮拜前,就有網友翻拍了實體外盒照片,讓這組的消息提早流傳到玩家之間。而在今天,鎮長終於蒐集到漂亮又乾淨的清晰照片,要分享給玩家們!就是你今天看到的 70840 Welcome to Apocalypseburg,歡迎來到末日小鎮。






  雖然樂高的定位,一直是設定給兒童玩的玩具上。但知道消費者中,有更多是成年、有家室、有工作的 AFOLs,也經常會推出超巨大場景組,要讓大朋友組個過癮,但仍然保有兒童玩具的特色在裡頭。

  今天跟玩家們分享的這組 70840,定位上屬於超巨大的兒童遊戲組,但充滿話題性的外觀、沉重的色調,以及內容的設定,就明顯是針對大朋友來設計。整組編號為 70840 Welcome to Apocalypseburg,是按照電影中,已經變成一片黃沙、憤怒與無助的人民所居住的城市。其中電影預告中有出現過的自由女神像,就轉變成較小比例的模型,出現在這組之中。整組包含非常豪邁的 3178 片零件,預計定價為 299.99 美金,相當於新台幣一萬元出頭。



  從背面來看,這組明確是屬於巨大的遊戲場景組,與先前的忍者城 (按我連結) 還有小丑莊園 (按我連結) 是同規格、相同定位的產品。每一個小角落,都充滿了末日後 (Post-Apocalyptic) 的風格,每個人偶都帶著憤怒與無助的表情。但再看到最底下的人偶,你會發現:就連人偶也是超級豪華組合!


  整座場景組,完成組裝之後,有著非常驚人的 52公分高、49公分寬,以及33公分深的尺寸,非常壯觀。定位上,就是明確的遊戲場景組,還原自電影中,甚至預告片中就有看到的城市場景。雖然電影尚未上映,暫時不知道原先繁華的城市 積木堡 ,為什麼會變成今日這副模樣,但很明顯會第一集電影結尾,當小妹妹開始加入哥哥的遊戲之後有關聯。



  除了壯觀的城鎮之外,人偶陣容也超級豪華,多達12隻:包括主角艾密特、露西,還有穿上廢鐵裝的蝙蝠俠,更讚的是,許多第一集電影有出現的人物,如今也換上末日後的裝扮,再次出現。例如有第一集的壞人警察;電視影集《我的褲子在哪》的男主角;賣貴得要死咖啡的厭世店員。

  更令人驚喜的是,你還可以蒐集到全新造型哈里奎恩與綠光戰警人偶!



  在這組中,將會附帶三隻我們的主角們,一個為艾密特,基本上身體塗裝與 2014 年沒有顯著差異,但嚴格講,他身上的條紋是有更多磨損的;中間為沙漠裝扮的露西,但頭髮零件增加了護目鏡,變假兩件式零件;而最吸睛的當然是廢鐵裝蝙蝠俠,即使用破銅爛鐵組裝,看起來還是帥翻天!


  除了主角們外,如果你跟鎮長一樣喜歡細數角色,那這四隻人偶一樣是大量點。第一集電影中的壞警察,穿上帥氣夾個再次現身;左二的是熱門影集《我的褲子在哪裡》的演員,看來多年之後,他還是沒找到他的褲子XD

  右二是第一集電影中,在艾密特一開始買咖啡的店內的店員,原本臉就很臭,這回變得好像很有攻擊性啊!而最右邊,則是在艾密特出門時,與他打招呼過的衝浪男戴夫。只是,換上新塗裝後,為什麼會讓人有種想大喊 "I Have the Power" 的衝動呢?



   如果是 DC 的粉絲,這兩隻人偶更是大亮點,尤其左邊的哈里奎恩,換成 2016 年由瑪格蘿比飾演的服裝風格,應該讓不少粉絲開心得要死。


  整個世界令人感到鬱悶,只有耍狠才能活下去。三隻路人人偶,每個看起來都像是準備剝你的皮去穿一樣,一定要小心點才行!



  整個場景都被滾滾黃沙給淹沒,所以第一層場景就非常荒廢的模樣。還可以看到第一集有出現的壞警察,也出現在這組中,再次和玩家們見面。



  一樓的場景,用上各式各樣的灰色零件,做出廢鐵與垃圾打造的城市,看起來真的相當荒涼。



  如果你還記得第一集電影的話,天真爛漫的艾密特,每天早上都要買一杯貴死人咖啡,來為自己的一天做個開場。在這次電影中,艾密特一樣繼續買著他的咖啡......店員跟其他客人,幹嘛臉這麼臭!趕快戴上你最熱情的笑臉嘛!



  除了豪華場景之外,人偶陣容也非常精采。如果你是 DC 大粉絲,那圖片中的三隻人偶你一定要蒐集,包括預告片就有出線的廢鐵裝蝙蝠俠,肩膀兩顆輪胎整個帥爆;綠光戰警也相當破爛模樣;但最令人驚喜的是,我們終於有了一隻官方版、採用 2016《自殺突擊隊》風格的哈里奎恩人偶!!!還是雙馬尾最讚了!就連那網襪也都有做出來喔喔喔!!!



  其中一個小角落中,還可以看到一些貼紙......怎麼看起來像是懸賞單呢?
  難道,第一集的主角們,全都變成是城鎮通緝犯嗎!?就看電影中是怎麼安排大家的命運了!!



  其中一個小房間,看起來應該是刺青店。在這種悲慘的世界中,只有耍狠、比瘋,才能生存下去。趕快給自己刺個超殺刺青,增加一點在世界上生存的戰鬥力!



  另一個小角落,則是蝙蝠俠的重訓室。當一切塵埃落定後,你將會得到死去的允許......!



  只是日子再苦悶,還是要帶著笑臉過下去才行。這裡還有做出一個簡單的小吧台,趕快來享受美食吧!只是熱狗堡中,好像放的並不是熱狗啊......!?



  另外還有一間小小的拘留室,可以把壞人關進去。然後你可以看到,壞警察的另一張臉,依然是第一集電影中,用麥克筆塗上去的面容。只是......好像跟第一集的表情不一樣耶!?



  你看看,你看看!還有水管,有效分配水資源,這樣在這種險惡環境才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啊!哪像另一座城市,每隔一段時間就開大瀑布,亂灑水是怎麼回事!分配水資源還可以更有效率才對嘛!



  至於自由女神像的手臂與火炬,也有設計可以攀登的梯子,還有一個瞭望塔,又增加了一點遊戲性呢!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