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結合擴增實境之全新系列「LEGO Hidden Side」預告,8月份正式登場!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如果你對於玩具界的最新動態有所了解的話,應該知道,就在最近幾天,一年一度的「紐約玩具展」(New York Toy Fair) 即將正式展開。一如往常,樂高不但沒有缺席擺攤的機會,更要藉這個場合,繼續發表將於日後陸續上市的新產品。而就在今天,樂高發布正式新聞稿,宣布全新系列「LEGO Hidden Side」將在今年夏季全面推出!



  近年來,除了傳統的實體玩具之外,樂高也致力往各種方向摸索,要讓兒童可以有更多元的玩樂經驗,尤其與行動載具結合的各種新樂趣,更是開發重點方向之一。繼這幾年樂高將型錄與「擴增實境」技術結合在一起之後,現在又再增加新的 AR 樂趣,也就是今天要看到的全新系列。

  這次的新系列「Hidden Side」,基本上也是一樣是以鬼怪為主要題材的新產品線。就如同系列名稱一樣,乍看之下在稀鬆平常的地點或物品,都可能藏匿著各種駭人的鬼怪。這系列將會推出一般實體積木,讓兒童玩家們可以組成墓園、校舍或校車等普通的場景,但只要拿出手機,將畫面對準這些場景,你就會發現:原來有各種鬼怪藏在其中。




  雖然在目前為止,樂高尚未公布正式的產品照片或是產品型號,但確定將會有八件盒組。而從初步的圖片來看,確定將會有「校車」、「校舍」與「墓園」至少三種積木模型。

  除了一般積木組都會有的小機關之外,屆時再從 App 商店,下載免費軟體「The Lego Hidden Side」,就可以體驗到更多全新的樂趣,積木組結合擴增實境的軟體,就可以讓兒童與玩具有更多不一樣的互動經驗。而且更有趣的是,每一次拿出手機,都可能尋找出不一樣的新鬼出來,從中體驗故事。

掀開墓園的蓋子,就可在手機畫面上看到幽靈飛出來

  根據目前樂高官方新聞稿的介紹,這組一樣有設定故事背景。玩家將跟隨兩個主角人偶「傑克」(Jack)與「帕克」(Parker),在他們居住的紐柏利鎮」(Newbury) 一起探索。平常乍看之下,是祥和的小鎮,但卻暗藏各種可怕的鬼故事。

  雖然還沒有詳細的產品資訊,或是清晰圖片,而且要到八月份才會上市,但玩家們可以先到樂高官方網站的新聞稿網頁去看看 (按我連結)。此外,樂高也已經搶先架設 Hidden Side 系列的網頁,雖然還沒有什麼實質內容,但玩家不彷去溜搭一下 (按我連結)



從目前已經有的圖片看,可以看到到時候將會有墓園場景組與校車組。如果你很注意看,可以看到照片中,女孩的左手旁邊,有穿白色帽T的人偶,被手遮住的另一邊也有第二隻人偶,這是故事中新設計的主角。旁邊還有他們的小狗狗。

將玩具組與 AR 再次結合,讓兒童玩家更能體驗樂高設計的背景故事,一起遊戲

  

留言

  1. Good articles, Have you heard of LFDS (Le_Meridian Funding Service, Email: lfdsloans@outlook.com --WhatsApp Contact:+1-9893943740--lfdsloans@lemeridianfds.com) is as USA/UK funding service they grant me loan of $95,000.00 to launch my business and I have been paying them annually for two years now and I still have 2 years left although I enjoy working with them because they are genuine Loan lender who can give you any kind of loa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