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開進樂高世界中吧!《極限競速 地平線4》將推出 LEGO Speed Champions 擴充套件!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如果你也是喜歡玩電玩的玩家,或許正巧知道,近日正是 E3 電玩展的展出時間,各家電玩大廠都會公部最新的遊戲,以及舉辦各式各樣精彩活動。假若你是競速電玩的愛好者,或許有在玩 X Box / Windows 10 的競速遊戲《極限競速 地平線4》(Forza Horizon 4)。就在 E3 電玩展上,公布了一則超有趣的消息:遊戲將引入樂高車車!!

  近年來,樂高除了與知名影音作品合作外,也展開了與世界知名車廠的合作企劃,推出 Speed Champions 系列,將知名的超跑、賽車,轉變成樂高模型,是一個即出色的系列。在這次的擴充套件裡,你可以開著積木車(外形與實際的 Speed Champions 積木車一模一樣)在普通的賽道跑;而-且-!!你還可以把車子們開進樂高世界中。不論是在停滿樂高海盜船的沙灘奔馳,甚至直接開到積木社區都可以,真的超級有趣!



  是不是讓你又更想要買臺 XBOX 回家呢?趕快點開預告片,來看看這個超瘋狂又超歡樂的遊戲預告片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