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 LEGO 2019 下半年商品型錄,揭曉多件精彩新品!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又差不多到了下半年新品資訊大量揭曉的時候了,不過目前為止,下半年的商品型路電子檔,倒是已經掛到樂高的官方網站,其中就揭曉了超大量精彩新品。透過美美的美術設計,加上對新商品的期待感,好幾件好像都正中紅心呢。在 The Brick Fan 與 Brickset 等知名樂高資訊網站的整理下,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新的電子型錄所公布的精彩盒組。

  你也可以直接按我連結,到官網看型錄電子檔。

  最上面的兩件,正式行號分別為 42099 4×4 X-treme Off-Roader42100 Liebherr R 9800 Excavator,是這幾個月已經有外盒翻拍圖流到網路上的新品,巨獸級的尺寸,以及具有野獸般的外觀,加上遙控機制,讓許多玩家已經躍躍欲試。前者是能夠翻越各種地形的四輪驅動越野車,後者更是樂高新的合作廠牌 Liebherr 的巨形怪手。



  科技系列除了挑戰工程奇蹟外,也有不少的精美交通工具。這一頁揭曉的新品就讓鎮長非常期待,包括一個 42097 Compack Crawler Crane,是工程機具粉絲的蒐藏品,而載著超跑的運輸車更讓鎮長看的很喜歡!型號 42098 Car Transporter 可以拼成紅色貨車與藍色跑車,不論配色、外形與可玩性都很高,非常令人期待!




  或許是電影的新鮮感已經漸漸消逝了吧?感覺今年《樂高玩電影2》上映後,延宕的討論熱度已經退燒的比以往還要快了。但是在新品方面,倒還留了幾件要分享給玩家們,包括美漢將軍與露西共同駕駛的雙人座太空船 70849 Wyld-Mayhem Star Fighter,路西與艾密特還有幾個星星寶寶的散步 70847 Good Morning Sparkle Babies!,還有鬍鬚鋼、班尼與獨角貓的派對 70848 Systar Party Crew,有時候買個小盒的就可以開心好一段時間呢。




  如果是有關注迪士尼新電影消息的玩家們,應該有留意到《冰雪奇緣2》的新消息,當然也要推出新品囉!像這一頁,就揭露了全新的艾莎城堡 43172 Elsa’s Magical Ice Palace......

  欸,等等,這不就是 2017 年的 41148 Elsa's Magical Ice Palace 嗎?!而且並不是小改或新設計......仔細比對後,兩組是完全一樣啊!!不確定為什麼樂高竟然是換上新編號後推出,但不管怎麼樣,小朋友才不會管那麼多!趕快抱一個冰雪城堡回家吧!




  在專為學齡前兒童開發的得寶積木部分,也有 10899 Frozen Ice Castle,帶了一棟大城堡。跟小朋友們一起遊戲吧!




  在鎮長大讚的 Speed Champions 系列部分,以往都是在一年的上半年就把該年的新品給出完,但根據型錄來看,似乎保留了一台,在晚一點的時候才開到賽道上。全新的 75895 1974 Porsche 911 Turbo 3.0 將為玩家們帶來一款 1974 年款的保時捷 911,是喜愛經典車的你,不能錯過的蒐藏!



  至於知名電玩遊戲《我的世界》(Minecraft)聯名系列中,也帶來三個新的遊戲場景組,分別有採收羊毛的羊毛牧場 21153 The Wool Farm,附帶一隻大的綿羊模型;回到地獄的岩漿場景組 21154 The Blaze Bridge,還有在礦坑洞穴與苦力怕大戰的 21155 The Creeper Mine


(*以上圖片由 Brickset 截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