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報】頭盔集結!2020年LEGO星際大戰頭盔模型75274+75276+75277新品圖揭曉!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多年來,樂高嘗試為各個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族群,針對各自喜好,開發新類型商品。尤其星際大戰系列內容可說相當多元,除了兒童玩樂為主的遊戲組、遊戲場景組,也有給成年人玩家享受拼積木手感、擺出來很有氣勢擺飾的模型。今天公布的三組新品圖,就是屬於專為成年人朋友設計的模型,正是星戰頭盔!



75274 TIE Fighter Pilot 鈦戰機飛行員
724片零件
美版官方定價:$59.99/台版官方定價:待確認

星際大戰系列發展至今也形成廣大的故事宇宙,除了各種類型角色與太空船外,就連各類頭盔也常被製成玩具模型,成為另一種類型的蒐藏品。今年樂高公布的頭盔模型,就是帶給玩家最純粹的積木手感:沒有花枝招展的人偶,沒有兒戲般的遊戲零件,就是用一片一片積木,雕塑出頭盔的外型!

  目前公布的頭盔產品系列,都是星際大戰宇宙最令觀眾感到熟悉的樣式,包括鈦戰機飛行員、風暴兵、以及冷酷賞金獵人頭盔。這些頭盔挑戰樂高積木的極限,不但要做出圓弧形,就連口部附近的樣式也要堆砌出來。如果你是很重視塑形技巧的玩家,這三組真的能讓你有滿滿的爽感。

  鎮長個人覺得,三組中,就是 75274 鈦戰機駕駛員頭盔最為出色,黑色頭盔不但給人一種肅殺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有做出連接頭盔的管子,讓整體細節豐富度變得相當高。但最重要的是黑色有效遮掩零件與零件的接縫與顆粒感。


75276 Stormtrooper 帝國風暴兵
647片零件
美版官方定價:$59.99/台版官方定價:待確認

  帝國風暴兵,或稱「白兵」,當然也是星際大戰最有標誌性的形象。其實鎮長對星戰的第一印象,反而不是光劍還原力,而是白兵哪XD

  這組 75276 模型把頭盔的圓弧形給做了出來,就連鎮長覺得積木化難度最高的口部,也做了出來,著實不簡單。但與鈦戰機駕駛員頭盔不同的是,白色零件反而把樂高積木的顆粒感與零件接縫給凸顯出來,對於不太喜歡顆粒感的玩家而言,這或許會是個弱點。

  但換個角度想,顆粒感才會給人「是的,這是樂高」的感受,所以也許不算壞事吧XD



75277 Boba Fett 賞金獵人波巴費特
625片零件
美版官方定價:$59.99/台版官方定價:待確認

  相比於前面兩件帝國阿兵哥,第三組 75277 波巴費特的造型就樸實很多,雖然把臉頰的角度給做了出來,但外表的堆砌技巧看起來稍嫌中規中矩,大概就是另用平板零件來做出頭盔花紋比較值得留意。這組就是看內部結構,是如何把整體給搭起來了。

  在官方的介紹文字中,三組積木組都是針對大朋友做設計的模型,捨棄了玩樂性,更強調積木堆砌技巧與擺飾性,而且外盒也採黑色搭配,更給人沉穩的感覺。至於實體尺寸,就等日後官方公布,再更新上來給玩家們了。

  而且另一個值得留意的是,第一波頭盔都是全罩式設計,所以未來有沒有可能推出反抗軍飛行員頭盔?也許可以等等看。也或者,共和國/帝國兵種如此多元,而且近年來還不斷增加,如果反應不錯,也許可以看看會不會有更多精彩頭盔登場。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