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報】豌豆女孩、無人機男孩、特攝戰隊!第20代LEGO人偶包、人偶抽抽樂71024圖片跑出來!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樂高人偶一直是玩家蒐集的重點項目。看著花花綠綠的快樂小人偶,就是有一種幸福感,人偶受歡迎到從 2010 年起,就獨立成一個「人偶包」產品,以盲袋的形式讓玩家們來蒐集。其中,第二十代人偶包圖片一出來,當然又成為玩家們注意的重點了。


71024 LEGO Collectible Minifigures Series 20 第二十代人偶包(一盒)
美版上市時間:5月1日/台版上市時間:待確認
美版定價:待確認/台版定價:待確認


71024 LEGO Collectible Minifigures Series 20 第二十代人偶包(一包)
美版上市時間:5月1日/台版上市時間:待確認
美版定價:待確認/台版定價:待確認

  雖然在鎮長寫下這段文字的時間點,樂高官方尚未透過社群網站或官方網站,正式發布產品相關資訊,但第 20 代人偶包將會上市的消息,早已在今年紐約玩具節上透露出來,而今天你看到的圖片,全是由英國玩具店家 The Minifigure Store 所公布,人家已經掛上商品預購的網站了。



  第20代人偶包將推出16款新造型人偶,而且一樣包含許多趣味主人人偶。售價方面,不論是單包或是一整盒,都還要再確認。另外,屆時除了台灣旗艦店與各大玩具店外,還會不會在超商販售,也是得要等到時候才能知曉。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回有哪16隻可愛人偶吧!



  其中一個最讓玩家們感到驚喜的,就是這代竟然推出了一隻「特攝戰隊人偶」。日本多年以來,在「戰隊」娛樂作品發展得相當精彩,但沒想到會成為樂高的人偶題材。這款戰對人偶選了最具代表性的紅色,頭盔設計也很有忍者的感覺。就好奇頭盔底下是怎麼樣的表情了。摸骨重點是圓滾滾帶有觸角的頭盔,以及那把小綠劍

  另外,雖然城堡系列暫時不是樂高主要產品主題,但在歷代人偶包,還是經常帶出城堡主題人偶,算是擴張了城堡宇宙吧 (?)。今年一樣放了一隻進來。摸骨重點是盾牌、劍、與水桶觸感的頭盔



  在先前的40周年紀念人偶包中,帶出了紅磚與藍磚造型人偶(按我連結看鎮長精采文章),在這次第20代中還帶出綠色款磚塊人偶,附帶一片紀念人偶包第10周年的紀念磚片。摸骨重點就是那2x3基本磚觸感囉

  派對裝人偶因為造型可愛,一直是玩家最愛不釋手的蒐集項目,在玩家間的轉賣價格也都相當不容小覷。在這一代一樣帶來動物裝女孩,而且這回選的還是超可愛的「草泥馬」!這樣子真的可愛到爆啊!摸骨重點沒甚麼好說,當然就是草泥馬的頭囉!



  雖然海盜系列也暫時不是樂高主要產品主題,但海盜的影子卻沒有完全引退,依然出沒在各個不同主題的產品中。在這次,依然帶來一隻女海盜,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女海盜的頭劇是採近年來很流行的假兩件式頭具,也就是帽子下面還做了頭髮的部分。摸骨重點,自然就是三角海盜帽囉。

  雖然已經整整消失了15年,但「維京海盜」也是偶爾會在人偶包系列中出沒,今年一樣帶來一隻維京人偶,配上假兩件式的頭盔零件。只是看到這塗裝,就稍微有點令人小擔心了!希望各位可以抽到沒有塗出去太嚴重的零件啊!摸骨重點是長槍與圓盾。



  今年一樣推出兩隻可愛小朋友人偶:睡衣妹妹造型超可愛,摸骨重點就是兔寶寶娃娃;而另一個則是鎮長個人超喜歡的皮納塔男孩,旁邊的小馬造型零件,實際上是一種用紙糊的容器,裡面會裝滿糖果,常在兒童派對上,讓小朋友用棍子打爆,拿取裡面的糖果,是一個來自墨西哥的遊戲。摸骨重點當然就是皮納塔小馬跟墨西哥帽!



  等等,那根本就是小子難纏啊XDDDDDD 雖然頭帶換成積木圖案,但還很刻意的使用中分瀏海髮型零件,你說這不是小子難纏我真不相信XDDDDD 摸骨重點就比較難,要摸到兩根短棒與鐵鍊,但我覺得鐵鍊零件應該觸感不太明顯。

  另一隻街舞女孩,相比之下也算是相當樸素,但如果你比較喜歡為樂高城市補充一些較正常的市民人偶,這也是很棒的蒐集項目。另外我滿喜歡她那帽子與頭髮的零件。摸骨重點是Boom Box音響



  派對裝人偶除了動物造型外,也常有食物造型,也是讓玩家看一眼就深深愛上。這一代的第二款,則是變成豌豆女孩,圓滾滾的豌豆造型相當可愛,但鎮長也很喜歡她那偷吃東西的表情。摸骨重點當然就是那一大條的豌豆。

  旁邊的浮潛人偶應該就是這一波最樸素的人偶了,但如果你自己,或是有很喜歡浮潛的朋友,這隻人偶當然非你莫屬。摸骨重點就是圓滾滾卻沒觸角的頭盔,與海龜。



  日本政府看到這隻人偶應該是心中五味雜陳吧。這一代帶來一隻運動員人偶,要擲鐵餅與投長槍,但趣味的是還附帶了獎牌零件。這隻的摸骨難度就相當高,因為感覺應該會跟前面的維京人極為類似。因此摸骨重點是有長槍跟鐵餅零件,但摸不到頭盔。

  近年樂高也一直在其產品中推廣 STEM,也會用各種方式鼓勵女孩追求科學夢,這回一樣帶來一隻懷抱科學夢想的女孩人偶,這也是鎮長最喜歡的人偶之一。仔細一看,她的衣服上有經典太空船圖案,旁邊打造的小火箭,竟然還直貼貼上 NASA 的標誌!我靠,這就真的讓人感到頗意外了。意外的不是樂高使用 NASA 標誌,而是它竟然會出現在人偶包中。總之,摸骨重點就是火箭的那三顆零件,尤其是最底下那一節。




  另一個鎮長挺愛的,就是這回還做出無人空拍機零件。摸骨重點沒甚麼好說,就是空拍機的四軸螺旋槳。另一邊則是 80 年代的搖滾歌手,摸骨重點就是他手上的樂器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