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報】LEGO星際大戰《曼達洛人》75292 The Razor Crest 更多清晰圖登場!尤達寶寶買起來!


  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最近幾個月,迪士尼宣布推出自己的線上串流影音平台《Disney +》,雖然剛起跑的狀態,還無法真的跟 Netflix 打對臺,但未來發展潛力仍是非常樂觀。不過呢!旗下自創星戰影集《曼達洛人》倒是給這個影音平台打了強心針,這也讓樂高星戰迷非常期待能看到相關樂高產品。而現在,我們真的有剃刀寇號以及尤達寶寶可以蒐集啦!


科普時間:《曼達洛人》是什麼碗糕!?
  答:這是一部2019年末推出的星際大戰影集,評價爆棚。

  自從迪士尼購入星際大戰版權後,就致力於擴展星戰世界,陸續推出新漫畫、新卡通、新電影,甚至還有電玩遊戲。再來,隨著現代觀眾閱聽習慣改變,迪士尼亦推出自家的線上串流影音平台《Disney +》,希望能與 Netflix、Amazon Prime 等對手競爭。而兩者的交集,就是這部《曼達洛人》影集。

  《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在2019年推出,在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第一季共八集已經播放完畢,而且獲得非常好的評價。這套影集在時間軸上的位置,介於銀河帝國滅亡之後,在第一軍團崛起之前,也就是六部曲《絕地大反攻》到七部曲《原力覺醒》之間的事件,故事描述一個賞金獵人不理會星際政權的變遷,獨自在偏僻星系的冒險故事。由於探討了星戰世界的地下社會組成,而且風格也變得很像西部電影,獨特的風味,廣受好評。


  至於這次75292做出來的積木組,就是影集中主角駕駛的太空船「剃刀寇號」。根據星戰官方釋出的設定資料,這台飛船原先是地方勢力使用的砲艇,不受銀河帝國所控制。飛船亦可當運輸艦使用。




The Razor Crest (75292) 剃刀寇號
零件數:1023片 / 人偶:4+1隻
完成後尺寸:14公分高 / 38公分長 / 28 公分寬
美版官方售價:$129.99/台版官方售價:待確認
美版上市時間:2020年9月1日/台版上市時間:待確認

  在鎮長寫下這段文字的時間,75292 圖片正好被樂高官方網站給公布出來,不但給了更多細節圖,也給了詳細完整的文字描述。整組將多達一千片零件,意味著這將是充滿份量、堆砌過程也將給你扎實感的好盒組。整組亦附帶 4+1 隻人偶,包括有:我們的主角「曼達洛人」、賞金獵人協會主席 Greef Karga、一隻帝國偵查兵、機器人賞金獵人 IG-11,還有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尤達寶寶



  整個 75292 最吸引人的亮點,絕對就是真的做出了尤達寶寶來。這邊也科普一下,星際大戰宇宙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八、九部曲出現的「尤達大師」,多年來官方非常刻意地不公布這個種族的詳細資料,為得就是維持尤達大師的神秘與崇高感。可想而知,當迪士尼在這次影集第一集,帶出了尤達寶寶這個角色時,有多讓觀眾暴動。

  在劇中,這個神秘的寶寶是被賞金獵人狙殺的對象,但被曼達洛人給救起來。雖然被觀眾命名為尤達寶寶,但其實是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他XD 不是啊,啊官方就沒有幫這個種族取名嘛。所以,除了與尤達大師同種族外,跟尤達大師是不是真的有關聯,依然是影集給出的謎團之一。



  總之,整台剃刀寇號結構相當堅固,而且飛船後方還可以把艙門打開,增加更多的遊戲性,這點就做的相當不錯,玩家可以擺出的畫面更多種,也可以安排更多的故事。而且你瞧瞧,旁邊還送了兩片碳化版的犯人,韓蘇洛表示感嘆。



  在巨大的引擎與機身中間,亦藏有飛彈零件,只要你按壓下去,就可以讓紅色的雷射炮發射。



  駕駛艙可以放下曼達洛人偶,你亦可還原影集中,尤達寶寶亂按按鈕的場面。而鎮長很喜歡的一點是,這組還特別安排一個位置,讓你可以擺武器,不會發生「人上船了,道具卻沒地方放」的尷尬窘境。



  飛船的上方一樣做出了逃生船,增加更多遊戲性。




  疲勞駕駛是一個需要人們注意的議題,尤其是當你車上有鬧事小孩時。




  噢~ 你看看,另一邊還有放炮彈的地方,真貼心!




  整體來說,這艘飛船真的是誠意滿滿,結構完整,遊戲性多元,外型設計也好看,不論是擺飾或拿來把玩都有很多發揮潛力,而不論是組裝過程或玩起來的手感,看起來應該也都是不錯的享受。就等夏季上市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