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報】星戰迷夢寐以求的軍團登場!75280「501軍團徵兵包」501st Legion Clone Troopers 登場!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在台灣時間 2020 年 4 月 3 日凌晨,樂高在商品網站上傳了新的商品網頁,原來又是另一件星際大戰戰鬥包(或俗稱徵兵包),這次的主題重新拉回到共和國時期,帶來另一件複製人兵團。但是,這次竟然不是一般的複製人包,而是......而是「501軍團」我的靠~!

  一如往常,鎮長就很喜歡有故事的樂高!趕快來認識一下,為什麼說 501 軍團是星戰迷夢寐以求!


75280 501st Legion Clone Troopers 501軍團
零件數:285片
人偶數:6(4複製人士兵人偶+2戰鬥機器人)
美版上市日期:2020年8月1日/台版上市日期:待確認
美版官方定價:$29.99/台版官方定價:待確認

  在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目前對於這組 75280 的圖片並不多,大概只有上面這張,還有一張白底圖,玩家可以直接到官方網站的商品網頁去看看(按我連結)。而且除了價格、型號、上市日期這種基本資訊外,也沒有商品解說文字。不過,徵兵包通常都不太需要這麼複雜的資訊就是,看外和圖片就已經很足夠。

  總之,這次的徵兵包將主題設定為複製人戰爭時期的「501軍團」,而且不只是很陽春的戰鬥載具組,這次竟然還可以拼出很大一台的 BARC 飄浮機車,還有一台 AT-RT 步行機。雖然整組只有 285 片零件,組出來的載具不大,但造型真的很可以!真的是誠意十足的一盒。

  若要說有甚麼遺憾的話,就是樂高沒有順便在商品編號上也玩一下501的梗XD。



科普時間:汝身為星戰迷,不可不知 501!
 答:501軍團是一支龐大的粉絲團體

  星際大戰這個 IP 精采的,不只是一年比一年大的世界觀,也包括官方與粉絲之間的連結,所以星際大戰說是由盧卡斯及其團隊,還有粉絲共同打造,可一點也不為過。(雖然現在好像被米老鼠捏得不太妙)

   就如同大部分的 IP 同好會成立社群,在 1997 年時,以美國兩個星戰粉絲好哥們 Albin Johnson 與 Tom Crews 買下風暴兵盔甲,穿起來一起在街道上走,引起其他人的好奇與興趣,兩人就成立了新的星戰粉絲社群。但在取名時,他們不想要只是用個太中二或太動漫感的名稱,他們想要一種寫實感,因此取名為「501軍團」。



  經過多年的成長,501 軍團不再只是美國的小小粉絲社群,而已經發展成國際等級的團體,世界各地都有粉絲成立 501 軍團分部。即使連台灣也有 501軍團的分部。但這軍團不只是龐大而已,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是「官方認可的粉絲團」,盧卡斯電影公司是有認證過的!

  也因為這個粉絲團隊太過精彩,盧卡斯影業甚至乾脆在影視作品中,直接設計了「501軍團」來向這支粉絲團致敬。在故事中,501軍團是複製人戰爭時期時,一支精銳部隊,由安納金天行者與亞蘇卡指揮,成員就包括了戰力強大的雷克斯隊長,直接在卡通系列《複製人戰爭》中成為重要角色。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