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報】230萬的賽道野獸登場!LEGO科技【42107 Ducati Panigale V4 R】杜卡迪重機正式發表!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今天早上才剛看完樂高 UCS 的星戰A翼戰機,下午樂高就又準備了一個好料要給喜愛重機的玩家們,這回是按照去年才剛上市的杜卡迪Panigale V4R所設計。高度還原的各種精緻細節,成為重機與科技迷的你,不能錯過的美品!



鎮長當年也曾騎過重機,是鎮上的壘殘王
 這次推出的模型,是在去年,也就是2019才剛上市的新車款,雖然是市售重機,卻具有在賽道上奔馳的水準,讓車迷無不為之興奮。

 這次車款,最亮眼之處就是其 Desmosedici Stradale R 引擎,採 90 度夾角V型四汽缸,可以擁有高達221馬力的輸出,是杜卡迪車款中,最強的一顆心臟。排氣量也特別縮小至998cc,符合比賽規定,完全就是為了賽道而設計的猛獸。

 除了引擎一直是車的重點外,另一個亮點則在於車頭兩邊的小翅膀,在高速奔馳下,可以提供穩定性,車架也經過輕量化與剛性修正,都是車迷所關注的重點。

 這台售價高達232.8萬的結晶,在台灣就有超過10位的車主,而且連藝人「歐弟」歐漢聲也是車主之一,在去年於台北亦有舉辦盛大的交車儀式。



42107 Ducati Panigale V4 R
所屬主題:科技(Technic)
零件數:646片
組裝後尺寸:32公分長/16公分高/8公分寬
美版官方定價:$59.99
美版上市日期:2020年6月1日

  近年來,科技系列除了持續推出各種機械結構的交通工具外,也漸漸開始跟知名車廠合作,這回取得杜卡迪可是雙方合作的第一次,雖然只這回只用約六百片零件組合,組完大小約為32公分,算是中型的模型,但車子那漂亮的外型,甚至精細的機械構造卻依然沒有馬虎。



  如果你很仔細觀看這台車,還可以看到那吸睛的四缸引擎,還原度非常高。可別忘記,雖然是一般市售重機,但搬到賽道上的表現也絕對不馬虎,這顆引擎就是重大關鍵。而且更神的是,在模型上還加入變速箱零件,有兩段式可供玩家嘗試,組裝模型與把玩過程,還可觀察變速箱跟引擎的連動,這可只有科技系列才做得到!



  當然,這組還附帶 Panigale V4 R 專屬的支架,玩家可以讓你的重機,維持在最美的平衡狀態。




  作為樂高產品線之一的科技系列,其零件系統可以做出一般 SYSTEM 積木做不到的事,作出精細的機械結構,讓喜愛機械的青少年與大人愛不釋手,而這些美感全都體現在這些車輛上。你或許很難隨便就附上230萬買台 Panigale V4 R,但這台絕對能成為你展示架或桌子上,最吸睛的野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