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報】外盒就是要不一樣!LEGO 神力女超人1984【76157 Wonder Woman vs Cheetah】亮相!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近期因為肺炎疫情,為避免人潮聚集密閉空間,多部新電影都確定將延後上映,有的甚至直接掛到串流平台上。但該出的樂高,還是繼續登場。從去年就逐漸丟出許多預告或劇照的 DC 新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當然也要推出一件樂高來玩玩。在今天早晨,西班牙亞馬遜網站就迫不及待,丟出了商品圖出來,讓我們提早看到這次的盒組。就跟WW1984電影本身決定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次推出的樂高,也是帶來不一樣的新風格!


旦咧!這次的樂高是按照什麼電影推出?
 答:標題就說了,阿就《神力女超人1984》啊。

 然後我們有鎮民問啊第一集之後的 1982 集去哪裡了咧?

 總之,2017 年華納推出《神力女超人》個人電影,成為 DC 近年超級英雄電影中的一大亮點,等了三年後,續作終於在 2020 年上映。這次電影光是概念與宣傳,就令人感到非常期待,上一集時間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這回將時間軸拉到 1984 年,將走滿滿的 80 年代懷舊風格,如果喜歡那個時代的氛圍的觀眾,真的不能錯過。



  雖然目前關於這部電影的劇情走向還不確定,但我們當然確定將看到美到爆炸的 Gal Gadot 繼續飾演神力女超人一角;早該掛掉的 Chris Pine 因不明原因,再次登場飾演 Steve。另外,這次將由 Kristen Wiig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宿敵:豹女(Cheetah),以及 Pedro Pasca 飾演與神女有深度交集的 Maxwell Lord,讓人相當期待。

  另一個引此大家注意的,就是神力女超人將在這次電影,穿上「金鷹盔甲」(Golden Eagle Armor),走著金光閃閃的路線,也是這次的一大特色。


76157 Wonder Woman vs Cheetah 神力女超人大戰豹女
零件數:371片
人偶數:3
場景完成後尺寸:19公分高、17公分寬(雷達則是20公分寬)
官方定價:僅確認歐洲價格39.99歐元,美版、台版皆待確認
美版官方上市日期:/台版官方上市日期:待確認

  在我們看到任何東西之前,首先我要請玩家們注意一下外盒封面,如你所見,這次的外盒封面有個最大的不同,就是竟然是漫畫人物對決!

  以往樂高都是在外盒上掛著實體玩具,然後設計一些美術效果,但這次的 76157 反其道而行,主要封面竟然直接用漫畫人物取代。當然,外盒背面應該就會掛上實體玩具模型,但目前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有背面圖片,所以究竟背面是如何?這次算不算是大膽設計?還不能太早下定論,但這回突然爆出全新方案,這真的讓人驚艷。



  雖然外盒封面打出大大的漫畫人物,但當然不會只賣你人偶,也會多給你一點東西拼。這次能夠拼出來的,將是一座堡壘,外加超巨大金色雷達。雖然我們目前沒有其他角度可以看,也無法完整確認這座堡壘是幹啥用的,但看到 Maxwell Lord 從裡面走出來,然後有雷達,又有攝影機...... 有追 DC 漫畫的大概已經猜的到這場景是幹嘛用的。



  這組將會附帶三隻人偶,中間的神力女超人是採用這次電影中的金鷹盔甲造型,然後被戲稱聖鬥士星矢,什麼鬼XD 總之,金鷹盔甲是一套在漫畫中早已登場的物品,包括《王國降臨》與其他篇章都可以看到,總之常見的設定是由亞馬遜部族打造出來的盔甲。

  在另外兩隻人偶部分,就直接把重點反派一次附齊,包括將在這次電影擔當主要對手的豹女,還有乍看之下很普通、但漫畫迷都知道他不簡單的 Maxwell Lord



  這次電影的主要反派,是由 Kristen Wiig 飾演的豹女,這點就讓鎮長感到相當期待,過去大部分飾演諧星角色的 Kristen Wiig,這回將挑戰知名反派,很期待她的表現。總之,豹女的真實身分為考古學家米內娃博士,在某些故事中還與神女成為要好的姊妹淘,但最後雙方還反目成仇,而且米內娃還得到豹化的力量,不但外型變成花豹,也得到花豹的力量。

  至於 Maxwell Lord,就是鎮長特別想介紹的人物。在漫畫初登場後,有滿長一段時間是神女與正義聯盟的好夥伴,但在後來的漫畫故事中,正式轉型反派,而且還得到能用心靈控制對手的能力,給超級英雄們帶來相當大的危機。因為造成的威脅實在太大,還讓長期代表慈愛的神力女超人,下定決心,扭斷他的脖子,成為神女的黑歷史。


  雖然早已在預告片中登場,也有特別出現在宣傳內容中,但先前都沒有特別提示 Maxwell Lord 會不會在這次電影搞甚麼花招,但看到這次樂高組,Lord 以心靈控制聞名,這次積木組又有超巨大雷達,我們大概已經猜得到他可能會搞什麼鬼了。

  現在就看看這次電影會不會安排殺人的黑歷史。樂高應該是演不出來啦,樂高人偶頭扭過去後,可以再轉回來。



  欸等等,這邊就有場景組翻到背面的樣子了。就一個站台而已啊XD



  這次的場景組,一樣是定位在兒童遊戲場景組上,簡易場景,搭配可以旋轉雷達的齒輪結構。但值得開心的,就是兩大反派都附在裡面,這倒是滿不錯的。

  只是咱們的 Steve 再次變成邊緣人,竟然沒跟著變人偶啊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