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 LEGO Ideas 2017 第三次審核結果出爐:「立體書」通過審核,將於今年下半年登場!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就在 2018 年第一次 Ideas 審核階段開始的不久之後,現在,就在這篇文章完成的不到一個小時之前,樂高正式宣佈了 2017 年第三次審核階段的結果。在七件投稿作品中,由 JK Brickworks 還有 Grant Davis 共同創作的「立體書」確定成為下一件實體化盒組!

  這回你所看見的盒組,是由專做可動機關的神人級玩家 JK Brickworks 還有現年 19 歲喜愛往城堡方向創作的 Grant Davis 共同創作,由 JK 設計可動機關,而由 Davis 創作裡面的建築。但對玩家來說,大家肯定不會對 JK Brickworks 感到陌生,因為除了網路上各種精彩創作外 (推石頭的薛西弗斯),他也是 2016 年 21305 Maze 的創作者 (按我連結),這下 JK 成為 Ideas 官方商品中,第二位有兩件作品通過審核的作者

  根據代表發言的設計師所說,會相中立體書,在於這是先前樂高集團沒做過的題材。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更改立體書的場景,自己設計故事,完全達到可供玩家自由創作的趣味,另外書本可以合起來隨身帶著走也是官方團隊喜歡這組的原因,這三大點成為官方喜愛這件的理由。

  至於這組的上市日期,雖然沒有明講,但已經確定將會在 2018 年下半年登場。所以大家再多等一等。



  就如前面鎮長所說,這次進入審核階段的盒組共有七件,但只有立體書被官方選上。其他六件盒組,包括有三件由老漁屋 (按我連結) 作者投稿的房屋等。先前鎮長已經針對這些盒組,一一介紹各自的來歷與特色,請按我連結來複習



↑ 如果有英聽不錯的玩家,來聽聽看揭曉影片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