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直擊!】2019年LEGO型錄上,直擊下一代《樂高玩電影2》人偶包,20隻角色全曝光!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時間來到 2019 年,先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而在元旦這一天,作為 2019 年第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最近網路上流傳出來的《樂高玩電影2》人偶包的廣告圖!

  雖然截至鎮長寫文的這個時間點,還沒有被官方正式發表,但我們其實在這一兩個禮拜,早就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翻拍的廣告圖。雖然目前沒有詳細的消息,但預計將於二月份全面上市,官方產品編號為 71023,預計將收錄多達 20 隻人偶。



  最近幾年,樂高非常致力於推出院線大片,繼續攻略影視版圖,而一如往常,只要有齣電影,就有機會帶動商品商機,推出相關人偶包幾乎變成是公式來遵守,這回一口氣推出 20 隻角色,雖然暫時不確定美隻人偶的戲份,但看著這些趣味人偶,就很期待到時候他們又要怎麼胡搞瞎搞呢!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回使用的底板為白色,再次跳脫傳統黑底板框架,帶點不一樣的小變化。


也順便偷看一下這次人偶包的外包裝設計吧!



第一個跟大家看到的人偶組合,就是我們最活蹦亂跳的主角群,分別有:
1. 主角 艾密特 (Emmet),即使在積木堡荒廢之後,還是要帶著笑臉過生活。特別配件為耳機髮型零件 + 一只手機 + 一只咖啡杯
2. 嗨咖太空人 班尼 (Benny),每次一講到太空船就會整個大暴走的他,這次竟然換上一隻機械臂!?附帶配件為工具箱
3. 換上防風沙的風鏡與帽兜的露西 (Lucy),這回用沙漠生存者的形象登場。配件為一只望遠鏡。
4. 在這次電影全新登場,可說是艾密特完全相反版本的 雷克斯 (Rex Dangervest),使用假兩件式的髮型配牛仔帽,配件為一隻迅猛龍幼龍。
5. 前一集電影就有登場的嗨咖公主 獨角貓 (Unikitty),將在這次電影大變身,變成兇猛終極貓。




  比較好玩的是,在這一次的人偶包中,最受矚目的,肯定就是你眼前看到的綠野仙蹤 (The Wizard of Oz) 四人組,從左至右分別為女主角「桃樂絲」配她的小狗「托托」;需要尋找勇氣的獅子;需要找到一顆心的機器人;以及需要尋找腦的「稻草人」。假若你是這部童話故事,或者是喜愛 1939 年經典電影的粉絲,那就一定要把四隻人偶都蒐集起來才行。

  樂高與綠野仙蹤的連結,可以追溯到幾年前,樂高與華納互動娛樂共同合作的電玩「樂高次元」(按我連結),當中就曾設計出了綠野仙蹤關卡,並把故事中角色給人偶化;後來,女巫與飛天猴子都陸續實體化成人偶,而我們終於等到主角團隊也跟著實體化。




  經過數年的發展,樂高也注意到,每一代人偶包中,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所謂「派對套裝」的人偶,尤其是穿上各種可愛動物裝、食物裝,或是其他稀奇古怪裝扮的,肯定就是大家「摸骨」或購買的重點。雖然前一年已打出種口味的 20 代人偶包 (按我連結),但今年還是準備了三隻派對裝人偶要給玩家。

  最受注意的,當然就是左邊的長頸鹿裝,看到長長脖子也做了出來,整個把人給萌爆啊!此外還有往水果路線開發的西瓜先生,以及一隻以沖天炮人做基底,修改出來的蠟筆人。雖然暫時不確定三隻人偶會在電影何處出現 (可能當背景人物機率最高),但別說廢話了,先蒐集個三組再說!



  除了了前面最吸睛的組合之外,這次樂高還是有藏小小彩蛋在裡面。有認出這四個人物嗎?左邊是在第一集電影,擔任大反派的 黑心商人,這回穿著舒適高爾夫球裝,出現人偶包,但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就沒那麼好過,全都是順著積木堡淪陷,跟著走上末世生存者裝扮的「林肯總統」、養了超多貓的奶奶,以及一隻深海魚怪。




  最後看到的四隻人偶,就是走偶像風格。好啦,認真看起來,應該左邊三隻是一組的,最右邊只是鎮長沒地方放圖片,也掛到這邊來。雖然不確定這四隻人偶的戲份會出現在哪,總之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猜怎麼著?左二的藍髮女孩,正是我們的女主角露西 / 溫斯黛喔!至於她怎麼變成這副模樣!?可能就要等到電影上映才知曉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