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復活成功!XCLD 的「國際太空站」確定成為 2020 Lego Ideas 新官方商品!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要是玩家們還記得的話,在兩個禮拜以前,為了慶祝成立 20 周年,LEGO Ideas 推出一場特別的敗部復活賽,開放網路上的玩家進行投票,四件作品中,獲得票數最多者,即可在 2020 年成為官方商品。薄荷糖小鎮:【趣新聞】給他們一次敗部復活的機會!四件擇一,有望 2020 變成 LEGO Ideas 官方商品!。就在數日前,Ideas 正式發布正式公告:最後的贏家已經出爐了,正是由 XCLD 所投稿的「國際太空站」。

  如果你還記得先前鎮長的報告的話,這件國際太空站在 2018 年進入到第二梯次的審核階段,但最後該階段是由蒸汽船威力勝出。薄荷糖小鎮:回顧米老鼠出道的那一天!LEGO Ideas 第25號作品「21317 Steamboat Willie 蒸汽船威利」登場!

  雖然沒辦法在第一次就順利成為新產品,但在這次敗部復活賽中,國際太空站還是拿下了相當耀眼的 10438 票,比第二名的 5739 票多了快要兩倍,確定復活成功。

國際太空站 (ISS) 是目前太空中最巨大的人造物。由世界各國共用,可在上面進行各項實驗。

  或許是見到了神農五號火箭(按我連結),以及 NASA 女性(按我連結)等盒組的成功,近年來 Ideas 平台上有大量湧入的航太相關作品,讓各個航太粉絲試圖實現夢想。

  當然,目前只是知道將會實體化的消息而已,至於最終設計出來的全貌,以及零件數、價格等詳細資料,就必須要等到日後官方正式發表時才能確認了。就請玩家們再等等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