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聞】2019 E3 電玩展確定:將於 2020 推出 LEGO Star Wars 最新電玩《The Skywalker Saga》,讓你玩遍九集電影!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有關注電玩界最新消息的玩家,應該有收到滿滿 2019 年 E3 電玩展的最新消息,許多新遊戲的預告片或圖片,光看著就讓人熱血。而近年致力於開發多元產品的樂高,當然也有消息要分享給大家。除了前幾天確定將會有《極限競速 地平線4》(按我連結)的 Speed Champions 擴充包外,其實連 LEGO 星際大戰都確定將會有全新電玩,而且將會一次收錄九集電影內容!



  雖然目前沒有太多消息推出,只有一支 57 秒的簡單預告而已,但目前已經確定,遊戲將會把九集的正傳電影給製作成遊戲關卡,除了有經典三部曲,當然也有《首部曲:威脅潛伏》甚至《天行者的崛起》。而且更棒的是,你還可以直接從任何一部你喜歡的集數開始玩,不需要按照電影劇情時間軸線性發展!

  至於遊戲中將可解鎖的角色,可就多達百人:除了我們最愛的路克、韓蘇洛、黑武士、尤達、絕地武士們外,還包含芮、莉亞、或者凱羅忍呢!而且更不用說,還能解鎖經典載具,在遊戲中駕駛。如果是喜歡電玩,又喜歡樂高,又喜歡星際大戰,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趕快編列預算,準備等遊戲上市後購入啦!

  目前確定遊戲將推出在 X Box、Nintendo Switch、PS4 與 PC


重溫當年在恩多星的衛星上,在叢林間與帝國大戰


重溫在霍斯星的基地上,趕快逃離帝國的追殺吧!

而且還能玩前傳三部曲的劇情呢!

回到塔土因星,與偽裝起來的藍多再次冒險

冷血的賞金獵人波巴費特再次出馬!

帝國的戰艦,真的充滿令人戰慄的氣勢!

噢不!R2-D2 被專賣破銅爛鐵的爪哇族給帶走啦!



  如果是跟鎮長一樣,有在關注樂高電玩發展的話,一定曉得樂高也出過多部電玩遊戲,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當然就是《LEGO Star Wars: The Complete Saga》,一口氣包含經典三部曲與前傳三部曲的電影內容,只是這遊戲也已經非常久遠以前的事情,後面雖然還有陸續開發《LEGO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與因應原力覺醒而推出的《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但已經很久沒有再針對正傳電影推出遊戲。今天推出的新消息真的讓人很興奮。

除了 The Complete Saga 外,還有以複製人之戰卡通系列為主,以及以《STAR WARS: 原力覺醒》為主題的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