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介紹] 跟著High咖公主一同大冒險!介紹 2018 獨角貓 (Unikitty!) 系列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2018 年下半年的第一波新品,已經在六月初正式上架,我們已經可以在台灣玩具反斗城或其他玩具店門市中,看到許多有趣的新品,其中就包含了在今年全新登場的《獨角貓》(Unikitty!) 系列,不但把獨角貓公主給做了出來,而且還多了超多不太認識的角色!?

  沒有關係,這就是鎮長的工作,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認識一下,到底這是什麼樣的系列?而你又有哪些產品可以購買呢?





什麼?獨角貓原來有自己的卡通?
  如果你一直有在追蹤薄荷糖帶來的消息,那這早就已經不是新聞才對。自從在 2017 年宣布收掉 Mixels 系列之後,樂高團隊就帶來另一支定位上很相似的樂高系列,也就是你今天看到的「獨角貓」,並推出專屬卡通動畫,掛到卡通頻道上播出,這支動畫系列由樂高集團還有華納動畫工作室共同製作。《獨角貓》故事,講述一個充滿歡樂與色彩的王國,其統治者「獨角貓公主」(Princess Unikitty) 與她的好朋友們的各種胡亂大冒險,每一篇故事都是 10 分鐘長度。



  當然,雖然台灣卡通頻道也有代理播出,但由於這支卡通系列是兒童取向,除非你們家小朋友會觀看,而你也會一起觀看,不然大部分觀眾對這角色的印象,應該是來自於 2014 年《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中的同名角色,一隻由基本零件組成的粉紅貓貓。今天的卡通系列,基本上就是取材自相同角色,只是換上新的個性、新的夥伴、跟新的世界觀而已。



  2018 年《獨角貓》卡通系列,故事設定在一個名為「獨角王國」(Unikingdom) 的繽紛世界,鎮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積木小動物在生活,在王國的正中央,有一座獨角貓造型的城堡,裡面居住著這個王國的統治者:獨角貓與她的好朋友們。



整個卡通的故事,就是圍繞在獨角貓與她的好朋友們,在生活上發生的趣事,每集都是看這些人物一同胡搞瞎搞。每一個單篇都約 10 分鐘長度,所以相當輕鬆又趣味



  至於登場的角色,最主要的就是上面圖片中的五位,全都是因這次卡通而誕生的全新角色。

獨角貓 (Princess Unikitty):嗨咖公主。雖然座右銘是「保持正面態度」,但常常會暴走,所以像個不定時炸彈。動畫中由 Tara Strong 配音。
獨角狗 (Prince Puppycorn):笨蛋王子,獨角貓的弟弟,個性天真又笨呆,非常受姊姊獨角貓疼愛。動畫中由 Grey DeLisle 配音。
狐狸博士 (Dr. Fox):王國內的皇家科學家,喜歡用「科學方法」解決問題,是獨角貓的超級好朋友。由 Kate Micucci 配音。
鷹鱷 (Hawkodile):獨角貓的保鑣,喜歡健身與訓練,個性很酷。墨鏡下的眼睛至今仍是謎團。配音員為 Roger Craig Smith
理查 (Richard):獨角貓的管家,造型為一顆會漂浮的灰色 1x3 基本磚。個性相當沉悶。配音員同樣為 Roger Craig Smith




  既然都推出新的卡通系列,那當然也得要推出積木玩具組才行囉!所以在 2018 年,將卡通角色轉變成積木人偶,並推出六件一般盒組與一支人偶抽抽樂系列。在鎮長寫下這篇文章的時間點,已經全數上市,每件都是按照卡通中,不同集數出現的物品或場景來做設計。


原本存在於 2D 卡通世界中的主角們,也轉變成實際積木模型,雖然並不是每隻的造型都很適合變實體人偶就是了...XD



  這一年涵蓋的積木組共有6組,包含有簡單的載具組,也有趣味場景組。但更有趣的地方,當然就在於基本零件桶,讓你可以大量製作卡通中曾登場過的路人市民。而先前薄荷糖就已經特別撰寫過文章 (按我連結),跟大家看過這些積木新品,那這裡就簡單條列就好。

41451 Unikitty Cloud Car | 載具類 | 126pcs / $9.99
41452 Prince Puppycorn Trike | 載具類 | 101pcs / $9.99
● 41453 Party Time | 人物組+場景組 | 214pcs / $19.99 | 盒組聚光燈
● 41454 Dr. Fox Laboratory | 遊戲場景組 | 359pcs / $29.99
● 41455 Unikingdom Creative Brick Box | 基本散件組 | 433pcs / $39.99
● 41456 Unikingdom Fairground Fun | 遊戲場景組 | 515pcs / $39.99 | 薄荷糖玩開箱
41775 Unikitty! blind bags series 1 | 人偶抽抽樂 | 359pcs / $29.99



這一年甚至推出全新的獨角貓抽抽樂,設計了共 12 款不同造型、塗裝的獨角貓與獨角狗姊弟檔,造型相當可愛。







也別忘記到薄荷糖鎮長的積木小鎮粉絲專頁按個讚,隨時獲得更多的樂高積木新訊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