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曉】71023 樂高玩電影2 人偶包,清晰圖登場!一起欣賞每隻人偶的漂亮細節吧!


  各位玩家們,大家好,我是薄荷糖鎮長 

  前幾天才跟玩家們分享了 2019 年新一代人偶包 (按我連結),今天就終於有超漂亮的清晰圖要跟玩家們分享。這次的人偶包,將是按照將於 2 月 14 日上映的《樂高玩電影2》做設計,把主角團隊,以及更多將會出現的配角,轉變成實體人偶,讓玩家們蒐集。整套人偶包預計於二月份全面上市,官方產品編號為 71023,預計將收錄多達 20 隻人偶。

  雖然目前,每隻人偶的配率還未出來,但能有漂亮清晰圖看就是爽!趕快一起來細細看一下,每隻人偶的漂亮細節吧!




  在第一集電影中就有登場,是我們最可愛的主角:艾密特,電影中將是由 Chris Pratt 配音。臉部帶上可愛的笑臉,配上耳機髮型,配件包括一只手機 (上面還播著第一集的主題曲 "Everything is Awesome"),以及一只素色咖啡杯。



  將在這次電影全新登場,可說是艾密特完全相反版本的 雷克斯 (Rex Dangervest),使用假兩件式的髮型配牛仔帽,配件為一隻迅猛龍幼龍。同樣是由 Chris Pratt 配音,他是在太空中旅行的考古學家兼迅猛龍訓練師......完全就是 Chris Pratt 的寫照呀!



  在第一集電影,本來急於證明自己的實力,後來意外展露出溫柔可愛一面的露西,當然會在續集中繼續登場。這回換上的,是適應於沙漠地形的末日生存裝扮。配件則是一只望遠鏡零件,以及背在後方的箭筒。



  在第一集電影中,就有登場的嗨咖公主獨角貓 (Unikitty),這回當然也沒缺席。只是,在電影中,將會換上 "Ultrakitty" 的末日後生存裝扮的她,反而是把一開始的棉花糖感覺,出在人偶包中。但好玩的是,雖然在 2017 年,同名的「獨角貓」系列誕生,獨角貓脖子部分換上新的零件與組裝方式,這邊的獨角貓卻仍採用 2014 年舊版本零件,應該是為了在電影造型上有延續性。



  每次只要一聽到「太空船」就會大爆發的班尼,可愛的個性也讓他有不少的粉絲。在這次電影中,將會換上一隻機械手臂,胸前的標誌也磨損的更加嚴重。配件則是一只印有「經典太空」(按我連結) 標誌的工具箱。




  每一代人偶包中,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所謂「派對套裝」的人偶,尤其是穿上各種可愛動物裝、食物裝,或是其他稀奇古怪裝扮的,肯定就是大家「摸骨」或購買的重點。這回也完全沒有缺席,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這支長頸鹿人,整個造型就是可愛到爆炸!



  今回的派對套裝人偶可不止一隻,另一個人偶將走食品路線,換上西瓜造型出來。

  嗯~ 題外話一下,看到這個零件的開發......也許不久後,我們真的會遇見披薩套裝的人偶出來了。



  除了前面看到的長頸鹿人、西瓜人之外,這一代竟然還有第三隻派對套裝,就是你眼前粉蠟筆人。以前一代煙火人為基底,稍作修改的粉蠟筆服裝,看起來也是超可愛的呢!



  從電玩遊戲「樂高次元」起,就已經將 1939 年的經典電影《綠野仙蹤》中的人物,轉變成樂高人偶,但一開始只是作為遊戲角色來登場,遲遲沒有變成實體人偶,現在終於讓玩家有機會蒐集起來。女主角桃樂絲將用上全新的髮型零件,在背上纖維布的襯裙。而附帶的配件,則是她的小狗狗「托托」。



  同樣是出自綠野仙蹤主角一行人的機器人,在故事中想要尋找一顆心。整隻人偶造型非常可愛,還用上全新開發的頭具零件。附帶的配件則有斧頭與一個新開發的愛心形平滑零件。



  看來,如果要出的話,就要把主角們全部出完才行。另一個一起登場的,就是怯弱的獅子,使用過往就有的鬍子零件來做基底,多了耳朵上去。




  主角團隊中,還有一個稻草人,當然也沒有缺席。只是附帶的配件......竟然是一張畢業證書!?



  除了主角們之外,許多當作配角的舊人物,也重新在第二集電影登場。第一集電影中,我們曾在拼裝大師的聚會上,看到亞伯拉罕林肯,坐著他的噴射座椅飛走;現在,林肯回來了,而且還變得超壞!服裝整個走凶狠路線,還配上一只斧頭,就連帽子也掛了護目鏡上去。



  在第一集電影中,是艾蜜特的鄰居,養了爆多隻的貓的奶奶,這回也同樣再登場。只是,奶奶這回也走狠角色路線,就連他的小貓也留了龐克頭是怎麼回事!?



  曾經在其他鎮長自己忘記的電影角落,稍微露臉的深海魚怪,為了生活,也不得不在沙漠中生存。


正當其他角色都過著超悲慘的時候......第一集的大反派:Octan 公司的老闆「黑心商人」也再次出現,而且還穿著超舒服,在打他的小白球!?總之,能看到這角色再次現身,真的也很令人開心。附帶的配件,則是全新開發的高爾夫球桿零件。


暫時不確定在電影中的角色,不過這隻粉紅歌手人偶名字為 Candy Rapper,是這次登場的閃亮三姊妹人偶其中之一,附帶配件為裙子、麥克風與一片錄音帶零件。


  同樣不確定在電影中的定位,但這回登場的 Kitty Pop 附帶配件為麥克風與一只貝斯,在配上來自 1966 貓女頭具。


  跟前面兩位一樣,閃亮三姊妹的第三人......等等,看那髮型!?看那雀斑!?!?......你是露西!?根據這次樂高官方的設定上,這隻人偶名稱為 Flashback Lucy......看來是露西成為瀟灑女俠溫絲黛前的.....黑歷史XDDDD 總之,就一起期待這隻人偶在電影中的表現吧!



  最後一隻人偶,將走夏威夷路線,配件為黑膠唱片與麥克風,也是期待看看,她在電影中,將會在何處登場!



留言